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困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困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煩惱!當困難發生時你會怎末辦(怎麼辦) ? 

  不少人會選擇發泄,頭疼難受。我以前也這樣,但後來我知道了這樣不對,我知難而退了。我感到後悔。那樣做不但會使煩惱不能解決,而且還會增加煩惱。我不斷努力去克服困難,以樂觀的態度對待困難。我以我的觀點說:快樂就是一滴幻影的水,只要你用心去感應找到它;那麼你就會獲得快樂! 

  有些人因為遇到了困難變了,變得自暴自棄;變得驚慌失措;變得沒有信心。而有些人遇到了困難也變了,變得勇往直前;變得鎮定自若;變得信心百倍。所以我們要儘力克服困難,自己不能克服的要尋求別人的幫助! 

  就像霍金,他遇到的很大困難,只有兩個手指頭可以動,但他不相信命運與困難作鬥爭。他不僅有意義活了下了,而且還為社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 

  貝多芬到家都知道他是音樂巨人,大家都知道一個音樂家如果失去了聽覺那將是多大的打擊。貝多芬就是這樣。雖然他收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但他不放棄,繼續創作。成為音樂界的巨人。 

  我們就要像他那樣無論遇到多大困難,都要鎮定努力去“打敗”它。相信吧!美好的未來將會來臨。 

  祝你:Happy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困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