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嗨,當小保姆真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當小保姆真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嗨,當小保姆真難! 標籤:小保姆作文 保姆作文 保姆機器人作文 真難作文

  今天爸爸媽媽有事出去,我自告奮勇擔當起照顧弟弟的任務,成為臨時的小保姆。

  弟弟剛開始還很老實,坐在地板上和我玩積木。玩膩了,便從書包里拿出彩色畫筆和紙,在上面亂塗亂畫。看着弟弟這麼乖,我在心裡暗暗得意:照顧小孩哪有像大人說的那麼累。於是,我就到書房寫作業去了。大約過了15分鐘,我覺的怎麼會這麼安靜,就扭頭一看,咦,弟弟怎麼不見了?剛才的得意靜頓時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緊張、着急。弟弟會跑到哪去了呢?我衝到客廳一看,沒有;跑到門外瞧瞧,也不見人影,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慌了,不停地胡思亂想:是不是被壞人抓走了,還是到門外走丟了、媽媽回來罵了怎麼辦、爸爸回來打我怎麼辦……在這個時候,突然從我的房間發出“咚咚”的聲音。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弟弟在床底下玩“穿越火線”的遊戲。

  弟弟找到了,這我才舒了一口氣。可再看我的床,原本是整整齊齊的窩,現在變成了“豬窩”。看着自己收拾好的床鋪,現在卻被他弄得亂七八糟的,我氣得火冒三丈,狠狠地吼了他一聲,弟弟被我的舉動嚇得哇哇大哭。我連忙拿了個玩具給他,可是他還是在那兒哭個不停,忽然我想起媽媽照顧弟弟的情景,轉憂為樂,趕忙來到客廳,打開電視機。還好,現在正在播“快樂大巴”的節目。弟弟一聽到聲音就連滾帶跑地走到電視機前,學着電視機里的小朋友屁股一扭一扭的。我看了破涕為笑。豎起大拇指誇道:“看,弟弟多棒啊!”弟弟聽了,跳得更起勁了。

  我趁機溜回書房裡寫作業。突然,“嘭”的一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出來一看,桌子上的杯子被弟弟的“大”屁股摔到地板上了——碎了。我一衝動,大聲囔道:“你看看,你看看,這可怎麼辦啊?”弟弟被我這一吼,又再次哭了。這次哭得都尿褲子了。還我只好給他換褲子了。原來照顧小孩真是件不簡單的事呀!

  嗨,當小保姆真——難啊!

您正在瀏覽: 嗨,當小保姆真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當小保姆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