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校,新學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校,新學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暑假過去了,轉眼間,新的一學期開始了,面對新的課本難度又增加了幾分。我的腦袋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客還是更沉着面對,不能再沉浸在暑假的快樂時光里。要錢身心的投入學習中去。升入初三后,學習也會變得更加緊張了。稍有鬆懈就會被人遠遠地拋在後面,所以初三這一年的用功與否,直接關係到我高中的學習生涯,我要扎紮實實,為高中打好基礎。

  這學期我換了個新學校遇到了新老師。實話說我開始真有點不適應,無法習慣老師的講題思路我跟不上老師說話的語速,聽的我直犯困,像是被磕蟲纏身的病人。我就只掐自己不讓自己睡着。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成績不太好,如果上課再不認真聽的話,我可能。真的趕不上進度了

  在這個新學校里,雖然老師都換了。可好在,還是原班同學,都沒有換。有什麼不會的題還可以向他們請教,不會覺得陌生,相處起來。比較融洽。

  在這個關鍵的初三新學期,我想對自己說即使你以前的成績並不拔尖,也不能垂頭喪氣因為那已經是你的過去式了,已經成為歷史,不代表現在,更不代表未來。所以我們要鼓起勇氣力求進步,為自己的理想奮鬥,走向成功的道路。

  你要堅信天才是1%的靈感和99%的汗水,我們要完成拼搏,樹立自信,相信自己。能夠創造奇迹,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在新學期新學校里我們更要努力奮鬥,相信自己就是奇迹,相信自己的未來。就不用說了,自己花油努力奮鬥!熱血青年們。敢拼才會贏

您正在瀏覽: 新學校,新學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校,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