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音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音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論人有多快樂,總會有失意、難過的時候。每次情緒低落的時候,我總會打開音樂,讓思緒慢慢隨樂聲放平,然後再難過的情緒也會平復下來。世間良藥眾多,但是很多東西用藥物是無法醫治,不過音樂對於我來說,就是旱田中的甘霖,就是烈陽中的綠蔭,它總能夠撫慰我焦躁的心靈。

  音樂是心靈的解憂石,它每次總能將人性最複雜的情緒慢慢平息。每當我們焦躁、想要瘋狂吶喊的時候,聽一聽舒緩的輕音樂,我們的心彷彿流進了一股清流小溪,那些傷痛、那些煩惱慢慢就撫平了。我們的情緒安靜了,人自然也回歸平靜。而每當我們振奮之際,播放一首節奏感極強的DJ歌曲,瞬間我們身上的激情細胞都被點燃了,我們會隨着樂聲舞動起來,瞬間會把所有的煩惱拋諸腦後。

  音樂不僅能夠讓我們放鬆,讓我們快樂,還能夠讓我們有一個好夢。睡前聽一聽安眠曲,夢中一片寧靜。除此外,音樂還能教會我們很多道理。音樂有很多種類,有狂躁的,有激情澎湃的,也有低沉傷感,有吵鬧無趣的,它就像我們的人生,有難過有快樂,有焦躁有煩惱,也有平淡和激情。欣賞不同的樂聲,會讓你懂得更多人生的哲理。

  我們的人生就像那些音符,不管身處何境地,都要鮮活的跳動着。人生一世,可以如純音樂般平淡,也可以如舞曲般狂傲,也可以如那些情歌般瀟洒。珍惜美好歲月,淡然過好每一日。

您正在瀏覽: 談音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