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夢想還是想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夢想還是想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夢想只是你心中所想,泛泛而談,有何意義?”看到這樣的一句話,引起我心中的觸動。

  夢想是什麼呢?這麼多年來,你的夢想有改變嗎?夢想真的就只是停留在想夢階段嗎?最近一次被問到夢想是什麼,是思修課上,老師讓我們畫一幅畫,然後寫上自己的夢想,腦海中是空白的一片,這個詞語已經好久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了,讀書學習,每日做一樣的事情,重複重複再重複,要是讓我必須說一個,就是有個好工作賺大錢吧。我知道這樣的夢想很現實,而我現在已經不敢說太遠大的夢想了。我覺得那些不切實際的東西還不如寫一份試捲來的實際。

  世界上有的人只敢夢,有的人只敢想,一夢一想,便是夢想。有的人只敢想,卻不敢真正奮鬥一回,夢想是你的希望,只有付出努力才可能成真。是的夢想除了想還有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千萬次的夢、千萬次的想。

  如果J.K羅琳沒有在稿子退回後繼續編寫,那麼就不會有哈利波特。這個例子,告訴我們夢想成真需要不斷堅持。堅持可以讓平凡的人變得不平凡。學識是我們走向不平凡路上的墊腳石,知識越豐富。腳下的高度越高,你能夠到夢想的距離就在不斷縮減,學習是去夢想道路上的必經之路。

  看過很多期達人秀,他們是平凡的人,也有工作,工作之餘不願放棄夢想,不斷堅持努力,成為了實現夢想的人,是的夢想不為名利、不為出名,只是夢想。

  敢夢、敢做。要大膽給自己設立夢想,遇到困難不要退縮,堅持不懈,會越走越遠的。

您正在瀏覽: 是夢想還是想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夢想還是想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