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

 山東省濟南 章丘市匯泉小學六年級四班 王揚   秋天是最悲傷的,也是最美好的。

  每當落葉飄灑在那湛藍的天空中,我總有種說不出的傷感,彷彿一切都變了,變的陌生了,變的安靜了。

  在秋天的田野中,金燦燦的小麥像那數不清的黃寶石,在秋風中展示自己的偉大成果。而我們呢,在樹林中享受着落葉飄灑的感覺。有的在美如畫卷的山林中描繪着章丘的大好山河,有的在寧靜的小河邊看着這美好的景色來抒發自己所有的悲傷,所有一切不愉快的事情。

  秋天的校園是孩子們最快樂的家園,也是秋天的一處勝景。池塘里小魚在自由自在的游着,有的好像在唱歌,有的好像在跳舞,還有的好像在做遊戲,整個池塘像一個小魚遊樂園。花壇里,有許許多多的花兒。有雞冠花、菊花、月季花等各種顏色鮮艷的花,它們各個嬌艷無比,生氣勃勃。不過有些花還是枯萎了,但我們希望明年它會開的更美,更嬌艷。

  “給我,給我,操場上不時傳來同學們那稚嫩的喊叫聲。”他們呀,也有了巨大的變化,他們不再穿那薄薄的夏裝了,而是穿上了厚厚的毛褲毛衣。同學們玩的遊戲也與原來截然不同,以前玩的是跳繩,現在呢,玩的是扔沙包、打籃球、踢足球、踢毽子等好玩的遊戲。這些使我們覺得校園才是我們的家!

  秋天我愛你,我愛你給我的悲傷,我愛你給我的無限快樂!

  指導教師:鄭懷翠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