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感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感受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9月1日,真正意義上的開學,雖然在這天開始的前幾天早已經開始上課,但還是沖不走新學期來臨時的激動和興奮。

  一大早來到學校,最先見到的是新來的班主任,他是男的,還是個刺蝟頭,他的行為方式與之前的班主任有很大的不同,可能是剛上初三的緣故吧,老師管的時嚴時不嚴,對於從小到大班主任都是女的我來說多多少少還是有些不適應的。不僅如此,初三新的老師有很多,而且還多多加了一門新科目,壓力也隨着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大,然而我們卻不會有太多的時間適應了。

  初三,還有晚自習,每天晚上8點30放學,我第一次感到了時間的緊迫,不過初三的中餐和晚餐為我們緊張的學習中添加了不少樂趣,每到中午12點我們都會準時拿起飯卡往食堂跑。

  總而言之,初三的開學,我感受緊張和不安,對於時間的緊迫和上高中的渴望,更讓我感受到與初一初二不同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開學感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