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腿為什麼會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腿為什麼會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的腿為什麼會痛

  自從奶奶得了風顯病後,可把我們家人折騰壞了,奶奶的腿一會兒痛得歷害,一會兒又痛得輕一些,一會兒又好像沒病似的。

後來我發現了一個規律,每當雷雨的時候,奶奶的腿就痛得厲害了。我就想:難道奶奶的風濕病和天氣有關嗎?於是,我一邊注意每天的風濕病和天氣預報,一邊偷偷地記錄:

 1月3日

  陰天

風力一級

有一點痛

 1月10日

晴天

陽光燦爛

不痛了

   1月15日

雨天

風力三級

痛得厲害

   1月20日

多雲

沒有風

有點痛

   2月3日

陰有雨

風力二級

痛得厲害

  2月15日

多雲

風力一級

有一點兒痛

   3月1日

晴天

陽光燦爛

不痛了

噢!奶奶的風濕病好像和天氣真的有聯一樣呢!我把自己的發現規律告訴了醫生李伯伯,李伯伯告訴我,奶奶得的是慢性風濕病。每當天氣下雨,或者氣溫下降時,寒風就會影響奶奶腿上的骨頭裡的毒素才會痛的。我為找到奶奶的痛因,心裡很高興。

   從此,只要有雷雨的天氣,我就叫奶奶穿厚點衣服,這樣奶奶的腿就不痛了。我多麼希望奶奶的風濕病早點好,冬天時就算奶奶不穿厚的衣服,風濕病也不會痛呀!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腿為什麼會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腿為什麼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