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是不會痛(碰見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不會痛(碰見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的確是應該擁有好心情的一天,可是趙又熙卻不這樣想,因為她被姐姐逼來學習游泳,“喂,姐,幹嘛嗎!讓我去學游泳,還要去海邊!”“哎,又熙,聽我說啊,我昨天算過了,今天你有好運,說不定,會遇到……”“會遇到王子嗎?姐,這都是騙人的啦!好啦,我走了!”“好好好…………” 

  又熙感覺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也沒有很認真的學,馬虎的看了一點,就擠出笑容,對老師說:“老師啊,我想我應該學的不錯了,我去練習咯!”“恩,去吧,要小心!”又熙高興的跑開了。來到大海中處,又熙開始練習,不過,又熙心不在焉的,下個月的今天,就是她的23歲生日了,最近,姐姐鄭重的告訴又熙:“必須要結婚。”可是又熙呢?像個孩子一樣,照樣享受自己的單身生活。 

  突然,又熙腳下像被什麼東西纏住似的,把她往下拉。因為剛才老師的教學又熙根本沒有認真聽,所以逃生技巧也沒有學會。“喔……倒霉。救命啊,救命……”又熙大喊道。“撲通”一聲,一個人跳進水裡,奮力向又熙劃去。到了又熙身邊,他抱起又熙像岸邊游去,又熙心裡一陣莫名的感動:“一個陌生人,竟然會奮不顧身的就起自己……恩,一定要和他說聲謝謝!”到了岸上,又熙感謝的說:“先生,謝謝你。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北易勛。”

您正在瀏覽: 不是不會痛(碰見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不會痛(碰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