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過才會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過才會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過才會痛.. 標籤:愛過作文 愛拼才會贏作文

冷風吹落了夕陽,卻凝固了我凌亂的思念。還記得短暫夕陽無限晨嗎?你曾說過的,夕陽雖然極為短暫但它在你心目中卻是最神聖的;你還說過,你會在每天的那個最神聖的時刻為你最在乎的那個人祈禱......如今那個位值是否已被人佔據?而我卻依然在夕陽墜地的一剎那,默默許願,祝你幸福! 

  你離開我,我沒有問你為什麼。其實,我也不明白你為什麼不接受我的愛。讓我在十字路口獨自徘徊寂寞難耐。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讓愛在路上把我獨自留下來?難道你心已早有所屬,我的愛遲來一步?我只想和最愛的你長相廝守,但我知道,愛情不能勉強,我只能獨自落淚黯然神傷。 

  錯,也許是我的錯,不該對你如此執着。也許,我應該保持沉默,我們的未來不會有着落。錯,也許是我的錯,經受不住愛的誘惑,對你付出才會過火,致使自愛過才會痛 

  我還是喜歡盯着你看,不知是習慣還是依戀,總感覺內心不夠坦然。我看上去很冷酷,其實,我內心很孤獨。渴望你的真情來填補,我很笨,也很蠢,但對你用情卻很認真。你可以對我冷漠,但為什麼要欺騙我?你的眼神看似溫存卻內蘊剛針,讓我孤獨的心再添傷痕。冷,不是我的人而是我的心,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存。難道是我不夠誠懇,還是你太過謹慎? 

  黑夜與白天,中間只隔着短暫的瞬間。冷?我居然還有知覺,以為失去了你,我的世界麻木的只剩下茫然...... 

  時光的流逝,沖走的只是時間,而時間的流逝,換回的卻是你永恆的思念。己墜入愛情冰河;錯,也許是你的錯,當著別人和我親熱過多,讓我以為你已找到感覺,愛上了我,才會想入非非失魂落魄;錯,也許是你的錯不該對我如此冷漠。也許你根本不曾愛我,是我自作多情自甘墮落......

您正在瀏覽: 愛過才會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過才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