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矮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矮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老是因為我的高矮而埋怨,埋怨上天,埋怨爸媽。我經常不能忍受別人對我的嘲笑,我永遠也擺脫不了這個命運的魔爪,它死死地揪住我。

  當我走到低年級同學面前,我會自卑地低下頭,他竟高出我一大截,儘管我大出他好幾歲。在班上,同窗都“親昵”地叫我“小弟弟”,每當這尖利的三個字在我耳邊響起時,我的心好痛,但我不會用尖銳地語言去反駁他們,如果那樣招來的只會是更加劇烈的……

  當別人問我上幾年級時,我竟不敢說是八年級,我真不願這樣!我真不想這樣!曾經多少次祈求過老天,但得到的只是沉默,沉默……老天永遠也不明白,它在一個少年內心深處烙下的是什麼印!

  我也曾想用科學的方法來增高。既然是科學,那麼自然就要營養加鍛煉喏。從此,我每日飯量增加了一倍,早上6:30準時起床,當世人還在睡夢中,而我卻在大汗淋漓中狂奔,我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我一定要長高,不管一切。

  可是,“老天不負有心人”這句千古神話卻被我神奇地打破了,我非但沒有長高,反而更加胖了,這樣我顯得更矮了,如一粒塵埃,繼續在漫漫無際的宇宙中飄蕩……

您正在瀏覽: 矮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矮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