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到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現在已經到學校了,然後現在是還收拾內務做,只剩下就是一個人啊,是哥哥還有爸爸,然後已經一個朋友在那載我們過來的,就是嗯還有另一個朋友他的辦法,然後我們一起過來的,哥哥他開車嘛,然後就順帶帶了那些朋友救過來之後呢,就感覺好像朋友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熱情吧,就在群裡面的時候,自己感覺大家都是挺熱情的,都是挺樂於助人的,然後過來之後呢,就好像都挺冷清的在大家都是挺安靜的在收拾吧,可能就是大家都還適應不過來吧。那就是啊,剛離開家大家那種難過的情緒就都上來了吧,然後自己看到大家都說實話了。

  因為自己就是10點多的時候其實就已經到了,然後就因為那個出去外面吃,所以就耽誤了一點時間之後到我這裡來的時候就那邊在堵車嘛,畢竟學生都挺多的,所以說一直在堵車,堵到了1點多才進來,然後就這樣子吃了一點他們就會到了,然後自己就一直在那裡堵,所以他們就都收拾好了,自己過來的時候就有人守住,我說就是看到東西太多了,然後大家都收拾得挺整齊的,然後自己去什麼東西都沒有,那個時候就覺得啊挺難受的,不知道怎麼去收拾了,之前的話就沒有這麼寬大的空間嘛,畢竟之前就有那些管理能力,就那些這一次管理自己房間的這些能力,其實還是比你高高的看到這個樣子就覺得不知所措了,就這一點挺讓人難過的,但是其他一切都還挺好的吧,就覺得。然後宿舍裡面空無一人,然後這種自己收拾自己的感覺也是挺好的吧,就至少目前來講還是挺滿意的,就是那些桌子都挺髒的,不過那個重慶裡面是重慶的那一個他好像還挺好的,自己一開始覺得他還是挺高冷的,當時我剛才進來的時候就是有一些注意事項都是他提醒我的。

  然後就覺得還挺好的吧,也長得挺好看的,畢竟那邊的人也不錯哦這樣子可能也是因為他剛來就是。一些小事情我都比較熟悉了,所以就覺得可以提醒一下我,畢竟以後我是同一個宿舍的人了呀,對吧?在宿舍這一邊買一次都挺令人滿意的,就是這一些東西啊,這些小帥氣啊,都是自己小時候挺理想的,就覺得真的有一部分去實現小說的香瓜吧,就希望說以後自己也可以有一點小想法,然後可以一點點的去實現這種感覺,現在就感覺挺充實的,挺滿意。現在他們就是去吃飯嘛,因為自己在外面吃的,所以就不用再去吃,然後他們就是說要過去吃飯,所以呢,現在宿舍裡面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做,一切也都是挺好的,就希望說接下來還有這樣子的私人空間吧。

您正在瀏覽: 到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