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2012年的12月的某一天,我起得很早,走過了很多地方。

  已是七點多鐘了,可馬路上非但沒有一輛車,連一個人也沒有,除了我。偶然間經過了一座山,本想一覽山間景色的,可乍一看,山上好像有幾大撥人。是來旅遊的?可我們這種不起眼的小地方怎麼會有人來旅遊呢,心裡暗自偷笑着。

  這時又經過一個小山村,發現有幾十家的房頂都着了火,村民們在一旁又是滅火又是大喊大叫的,場面猶如電視劇中的火災現場,不,這的確是火災現場。不一會兒,有人打了119,打完以後的幾個小時里,村子里的氣氛就越是緊張了,有的村民依舊抱着水桶在澆水,有的村民卻在抱怨火警的動作遲緩。又過了很久,有人說消防隊的來了,但此時也只剩下幾朵小火花和大片大片的下榻的木樑了。那些村婦大斥消防官兵,消防官兵也只能無奈的解釋道:“城市裡的火勢比這裡還要兇猛呢!”聽后,眾人詫異。

  我想,難道在同一時刻會有那麼多人玩火?可那也不至於那麼嚴重啊,太誇張了!

  我走到一座山的下面,“咦,那是什麼?”正驚訝時,從山中噴出幾顆不規則形狀的東西,猛地一看,“哦,原來是火球啊!”

  “火山爆發啦!快逃啊!”

  我左閃右躲的,很快便回到了城市,我真的有些佩服自己的速度了,我怎麼跑這麼快,,是有特異功能還是人遇難時所持有的能力?

  嗯?城市裡沒有火災啊!哦,我知道了,一定是那些消防官兵為自己的偷懶找的借口,沒錯,一定是這樣的!可我們這裡也沒什麼火山啊,而且那些村民的方言跟我們的好像也不一樣啊!再說了,如果那個村子是外地的,我怎麼會走那麼快,難道我只是個靈魂?心中有了一些疑問……

  我走到河邊,看見河裡的水在晃動,油然而生一種不祥的預感。我匆匆地看了一下路旁的小店內的時鐘,便似靈魂一樣飄回家去了,那時13時47分。到家時,我穿牆而入,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果然,剛才的我只是靈魂,所謂的“走”只是“飄”罷了,眼前的人才是真正的我……

  許久之後,我醒來了,這時的我的確是真正的我了。我走出房間,打開電視,只見新聞中說在我國的XX省的XX城市出現了一次空前的洪澇災害,好幾萬人失蹤,好幾萬人死亡,好幾十萬人失去曾經溫暖的家失去了自己最親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當時是,我感覺到整個房子在搖晃,意識到地震的來臨,立即隨着家人逃出了房子,跑到空曠的地方去了。突然,我跑回房間,取出自己積攢多年的錢,心想:“留着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正要衝出房間,不想被牆壁塌下壓了個正着。

  哎!運氣真差!

  在我死去的幾個小時后,我的靈魂從我的身體里又一次地掙脫出來。可這次卻不一樣,我不能夠到處遊走,只是慢慢地飄上天空。是要到天堂去嗎?在高空中,看這裡自己越來越遠的地球上的一片狼藉,不禁有些想念曾經的城市裡街上的繁榮。地面上不斷有數不清的魂魄緩緩地向上飄,也許他們也跟我一樣,在為自己過去的所做所為倍感無奈罷。漸漸地,我們越飄越遠,閱片越快,不一會兒便消失在了宇宙深處了……

  “起床了,都10點鐘了還睡啊!”是媽媽的聲音,我很快便起來了,伸了個懶腰,走到日曆前,“咦?7月28日!”

  “2012年12月21是世界末日”是個在網上傳的飛飛揚揚的消息,或許不是真的,只是對我們的一種忠告。那個夢雖然很離奇,但對於我卻感觸頗深,因為他讓我懂得了更加珍惜身邊的一草一木。

  但願世界末日永遠不會來臨,但願世紀末日永遠只是個夢……

  恩,夢!

  廣東省汕尾市陸豐龍潭中學初三:肖俊涌

您正在瀏覽: 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