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真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因情的點綴而精彩,因愛的滋潤而溫馨。幾年前的一幕在我的腦海里重溫着,它就像一顆閃亮的明星鑲先在我的記憶里。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一絲風也沒有,知了無趣地叫着。我捻着鼻子艱難地擠上汽車,探頭探腦地尋找着座位。這時,我觸到一雙鎮靜溫暖的眼睛,它印刻在一顆抹有真心微笑的臉上。那是比我大幾歲的穿着純樸的女孩,她朝我招招手,示意我在她身旁坐下。我走過去時,她又一次向我展現了友好的微笑。

  在路上,我十分疲憊地僵坐在車上。我茫然地看着窗外,麥田和樹都在車輪的碾轉中離我遠去。車上鬧烘烘的,魚腥味和人體味摻雜在一起,使空氣十分窒悶。

  這時,汽車經過一條十分崎嶇的山路時,車身搖得十分厲害。車上的人都似憑空吊著的木偶般搖搖欲墜,我前後得撲顫着,全身綳得緊緊得,腦袋就像千萬隻螞蟻在吞噬着。一股熱氣從胸前升起,似乎要作嘔,痛苦不已。這時,一隻手緊緊得握着我,讓我平衡着身子,我已感覺沒那麼痛苦了。那隻手仍就緊緊的握住我的手臂,好像在傳遞着一股無名的熱量和絲絲溫暖。它從我的腦里一直流到腳尖。回頭看那雙手的主人時,又是那充滿鎮靜溫暖的雙眼,靜默的微笑。

  接下來的路程沒有了那痛苦不安的感覺,在我的周圍似乎洋溢着一份溫馨,車上還是鬧哄哄的,路上還是人來人往,只是在宇宙的邊際,冰冷在融化,溫暖在傳開。

  在生活的混亂之際,當千軍萬馬向你洶湧而來,整個世界在顛覆着時,你總能找到溫暖的依靠,這便是人間真情,它似熟悉又陌生。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