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濱海新區共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濱海新區共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彈指一揮間,渤海岸邊上的那個破爛不堪的鹽鹼荒灘早已演變成一個欣欣向榮的大城市。繁華的街道;聳立的高樓;盤旋的立交橋;飛馳的汽車;還有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的噴泉公園……創造這個現代化城市發展史上奇迹的便是天津開發區濱海新區。 

  從我出生到現在,十一年的歷史,經過人們的拼搏和奮鬥,昔日的鹽池子和廣袤的灘涂,如今已被大片大片的現代化的城區和風景秀美的園林綠地所覆蓋,成為了寸土寸金的寶地。市場聽見那些外國友人稱讚說:“天津濱海新區真美好!”並翹起大拇指,點點頭。 

  難道不是這樣的嗎?每當夜幕降臨,街上的燈火便點亮起來了。紅的光,綠的光,白的光,藍的光……各色各樣的燈光把這個大城市照得比白天還亮堂,使濱海新區顯得生機勃勃的。 

  我與濱海新區的關係是分不開的。自打出生開始,濱海新區就是我的立足之地。濱海新區有着十多年的發展和變化,我也有着十多年的成長和經歷。眼睜睜的看着濱海新區有着這麼大的發展,我也有着感慨之言。天津濱海新區是塊兒寶地,是幾代人共同努力所創造出的奇迹。那奇迹是如何創造的?20年來開發區保持強勁可持續發展能力的秘訣是什麼?答案只有兩個字:“創新”。用一位老者的話來說:“開發區本身就是創新的產物。開發區從無到有,從小到大,沒有創新就沒有開發區。”的確是這樣。只有人們去創新,去努力。才有了這個繁華的大都市。下一步,就是靠我們這些即將成熟的人們繼續去努力,去創新,將濱海新區發展成為一個更加繁華、昌盛、無雙的新天地。 

  衷心祝願天津濱海新區能夠有一個更加美好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我與濱海新區共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濱海新區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