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濱海新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海新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育孕了世上的千千萬萬,春曉是個有山有水的好地方,它像一座沒有被挖掘的寶藏,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它將成為一座嶄新的,美麗的,富有生命力的濱海城市!

  多麼美,美得讓人心醉,美得讓人流連忘返。當太陽即將躲在後山睡覺時,換上泳衣,在沙灘上嬉戲奔跑,留下一串串腳印,海水拍打着礁石,彷彿在演奏着一首山之歌海之曲。投入大海媽媽的懷抱,傾聽海的聲音,嘗嘗海水的味道,看看海的樣子一隻只飛翔了一天,和天空大海朝夕相處——潔白的海鷗,在夕陽的餘暉下變成了五彩神鳥。大海上泛着粼粼的波光像許多銀光魚在海面上跳動着,十分美麗!海上的礁石被風化和侵蝕,所以小島上的紅岩赤礁千姿百態,風情萬種站上漁民祭祀的平台,遙望東海,遠處有一座小島,那就是母親島。她想是在提醒着祭海的漁民:大海是我們的母親。洋沙山的兩側,是人們用混凝土澆築的千裏海堤,場景十分壯觀。潮起春曉,浪涌洋沙,魅力無限,風景如畫!

  “明月湖上白鷺飛”只見白鷺翩飛,水波蕩漾,美不勝收。那些白鷺展開翅膀,在水面上翩翩起舞,好似水上的仙子。有的在水面上跳起了柔曼的華爾茲,有的在水草間穿梭在捉迷藏,還有的望着水裡的小魚,在和它打招呼呢!

  春曉海濱新城,背山面海,世茂五星級度假酒店、明月湖酒吧街、美食一條街、國際遊艇基地、洋沙山風景區、森林體育公園、九年一貫制國際名校……

  這些既有江南水鄉浪漫氣息,又有都市港灣風情的時尚元素,將在未來的濱海新城交匯、碰撞,形成獨具魅力的濱海旅遊休閑地帶。一山兩湖,融自然人文景觀於一體,盡顯濱海風情。

  山之南、海之北,魅力時尚,風光無限。這是人們可以展望的美好前景,必將成為寧波濱海城市居住的下一個焦點。

  六年級:胡金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海新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海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