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實驗小學共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實驗小學共成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剛來實驗小學時,我還是一個年幼無知、性格內向、有幾分羞怯的小男孩,每次上課發言,我都兩腿發抖,後來在老師的鼓勵下,我逐漸改掉了這個毛病,常常主動參加一些學校組織的活動,使我從一稚氣未脫的小孩,逐漸長成了一名懂事的少先隊員。 

  剛上學時,我的字寫得不好,寫字經常拿不到“優”。看到別人的字寫得那麼好,我從心底里渴望把字寫好。後來在老師的督促指導下,這學期我的字有了明顯的進步,也使我增強了信心。 

  一年半里,我在實驗小學老師的關心指導下,榮獲了省語言文學刊創刊20周年徵文活動的一等獎、全國首屆迎奧運徵文優秀獎,小提琴藝術標兵、學習標兵、美術作品獎…… 

  我愛實驗小學,實驗小學也在伴着我不斷成長:修建了大門,修建了乒乓球室,每個班級都用上了電腦,並與北師大附小聯網,生源年年暴滿,獲得了各種榮譽稱號,湧現出一批優秀教師…… 

  “今天我能行,明天我更棒!”我願與實驗小學共成長,一起走向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與實驗小學共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實驗小學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