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母校共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母校共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真快,眨眼之間,我已在母校??真新小學學習、生活了五年。回想這悄悄逝去的五年光陰,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毛頭小孩成長為今日一名懂知識有禮貌的中學生了,我深深地感謝母校。 

  母校真新小學於1999年創建,是一所由區教育局直屬的中型科技現代化小學。坐落於嘉定區東南首,與市區的長寧區普陀區兩區接壤,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一九九九年學校獨立建制,現有建築面積6861平方米, 20個教學班,600多名學生。教職工52人,平均年齡35歲。在專職教師46人中,碩士研究生1人,本科學歷24人,專科學歷17人。 

  學校確定了求真、求新、求實的校風,嚴謹、刻實、創新的教風和好學、勤思、主動的學風。真新小學的園丁們以新字當頭,在新上做出教育的新篇章,培養新世紀的新一代人才。 

  回想起五年前的2001年,我才剛剛入學,只是一名懵懂的新生。當爸爸媽媽牽着我那稚嫩的小手,把我帶進校園時,我便被母校里所有的一草一木吸引住了。在母校,一位又一位可敬的老師,帶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歡暢的遨遊……從拼音到英文、從日記到作文、從加減乘除到幾何知識,還學到了許多自然科學知識。是您,親愛的母校,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使我養成好的行為習慣。 

  光陰似箭,五年後的我,早已不是五年前那個無知的小孩,而成長為一名各方面表現良好的學生,在這五年間,我獲得過優秀少先隊員、校“三好”學生等榮譽。此時,不僅我有變化,我的母校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母校正門和後門的兩棵大榕樹越來越蒼翠了,校園裡的花草樹木越來越多,環境越來越優美。此外,母校在這五年期間獲得了許許多多的獎項和榮譽,在全體師生尊重理解、和諧寬容、團結協作下,學校先後獲得了:嘉定區文明單位、嘉定區行為規範示範校、上海市無煙學校、上海市紅十字達標單位、嘉定區體育先進集體、嘉定區健康促進學校、嘉定區新長征突擊隊、全國紅旗大隊。 

  我很自豪,因為我是母校的一員。我愛我的母校,我正在母校健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與母校共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母校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