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濱海新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海新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首先說說天津的小吃:狗不理包子,這個大家都應該聽說過吧!那可是我們天津小吃界的頭號招牌!關於狗不理包子,大家都應該聽過郭冬臨和馮鞏的相聲吧!薄皮大餡兒十八個褶。噝,真是名不虛傳!十八街麻花也是美味佳肴。還有耳朵眼炸糕!不敢往下寫了,在寫就把我肚子里的蠶蟲勾起來了! 

  再說說天津人,那就是倆字:實在!天津人互相幫助,熱心腸,幽默。典型人物陽光,條子!這倆大活寶可是天津人的典型代表! 

  今天介紹天津主要是馬上要建成的:濱海新區!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濱海新區這個詞很陌生。所以今天我要讓大家了解一下它: 

  濱海新區就是由科技部、商務部、衛生部、國家食品藥品監管局與天津市政府共建的生物醫藥國際創新園項目近日在天津濱海新區啟動。科技部率先與天津市政府簽訂部市會商制度議定書,從建立科技創新體系、推進科技體制綜合配套改革等九方面支持濱海新區建設高水平研發轉化基地。 

  據悉,今年濱海新區主要經濟指標確定為,全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2350億元,工業總產值6500億元,外貿出口總值260億美元,實際利用外資40億美元,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1100億元。為完成這一目標,新區下半年將在經濟發展水平、大項目建設、招商引資、基礎設施建設、產業功能區開發建設、新區整體環境水平、科技創新步伐、新區規劃、城鄉一體化建設以及綜合配套改革等十個方面實現重大突破。 

  天津以後就是第二個浦東,它能引導更多的人才來天津的濱海新區,建設濱海,建設祖國,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濱海新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海新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