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念之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念之差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念之差 標籤:一念之差作文

  其實我們是完全能夠想象的。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生活下去,很多東西都不會依靠別人。

  也許你現在的生活狀態是最美好的,不應該再有那麼多的抱怨。有人幫你承擔著暴風雨,也不用你去賺錢,而且現在是暑假的時間,也沒有必要那麼強迫自己去學習。

  就是玩累了就去學一會,而已。

  所以這幾天的生活真的像你爸爸所說的那樣,你在家裡就像一個公主一樣什麼都不用做,一直在享福。

  可是實際上這樣真的好嗎?

  如果你的選擇沒有這一念之差的話,你也許這個暑假就已經留在學校里去打工去兼職,去學習啦。

  再不好也能夠去一些地方政府上掛職。

  不管怎樣,這也是能夠學到東西的。

  不是你現在不能任由自己在家裡懶散,應該有自己的計劃,能提升自己,至少在某些方面來說是這樣的。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進步的空間,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可以拿得出手的本領,也許這個暑假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應該好好鍛煉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一念之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念之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