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像陽光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像陽光一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萬物的輪迴,春夏秋冬的更替,生生不息的生命都需要陽光,需要溫暖。即使僅是一抹淡淡的微笑,它也能令我們心房受到洶湧海浪的衝擊,耀亮整片內心世界。

  依然還記得,那個匆忙的午後……

  放學的鈴聲剛剛響起,同學們都紛紛離開座位。有的互相嬉笑打鬧,有的匆匆夾着課本離開。我伸了個懶腰,也準備離開。

  來到安全樓梯出口,我被如此擁擠嘈雜的人群困住。周圍的學生也都低聲嘟囔,我本想先在一旁等等,可恰巧我的眼睛掃到無邊無際的藍色海洋。媽呀,這隊伍也太龐大了吧。

  這令我改變了主意,做好了衝刺的準備。

  周邊的空氣是那麼的渾濁,耳朵是隱隱的酸疼,我的心情也變得出奇的煩躁不安。因此我只好小心翼翼的踱步前進,一腳一腳。突然,我感到身後有一股猛烈的衝擊力將我的肩膀狠狠的一推,緊接着踩到我的腳。頓時,一陣生疼。我立刻惱火起來,準備抬起頭看看是哪個魯莽的傢伙。

  可是,還沒等我抬起頭來,我的耳邊就響起一聲低沉的話:“哦,對不起。”我朝聲源的方向望去,是一個男生,而他正向我招招手,很靦腆的笑了。很奇怪,看到這樣的一絲微笑,我原本狂躁的情緒以及一肚子的抱怨彷彿一瞬間被大雨沖刷掉了。心情也平靜下來了。就彷彿世界一切都停止了,嘈雜的聲音也安靜了,一束陽光正慢慢打開我的心房。

  人群依舊涌動,我也身在其中。

  只不過現在的我很快樂,很舒適。我想,應該就是那抹微笑澆灌了我的心,傳遞給我了力量……

  五蓮二中初三:牟心語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微笑像陽光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像陽光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