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只是一念之差(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只是一念之差(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惡魔…天使…只是一念之差(1) 標籤:一念之差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這是日本動漫——愛麗絲學園滴改編文,是由真城紫韻寫滴,我覺得寫滴很好,希望大家也能喜歡。 

 轉學生 

“同學們想我嗎?”鳴海依舊穿着華麗的蓬蓬裙,噁心地說。 

“想……才怪。”同學們各位整齊地說。 

“嗚嗚……”鳴海蹲到了角落,畫著圈圈。(你也不嫌累,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 

“想。”這時,蜜柑用她甜甜地聲音大聲說。 

“恩,還是小蜜柑最好。”鳴海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走回了講台,“現在要說正經事,今天有一個轉學生來我們班了,有請!” 

披肩的金黃色捲髮,粉紅色的瞳孔,水潤的雙唇,一位十分美麗可愛的女生從門外走了進來。 

“好漂亮啊!”草痴們留着口水,“大家好,我叫美玉雪柰子,愛麗絲是操縱和雪,希望能和大家成為好朋友。”美玉雪柰子向全班同學們展示出了一個甜甜地微笑。 

“那雪柰子就做小棗棗前面吧。”鳴海給了雪柰子一個噁心的微笑。 

“好啊。”雪柰子徑直走向了棗前面的位置,“棗,還久不見。”她友好地向棗伸出了手臂。 

“你怎麼會來這裡!”棗紅紫色的瞳孔里閃過了一絲驚訝后又恢復了平常的冷漠。 

“我不可以來這裡嗎?”雪柰子調皮地一笑,“難道你這個青梅竹馬不歡迎我?” 

“也不是。”棗竟然沒有反駁。 

“我叫左倫蜜柑,我能和你做朋友嗎?”在一旁的蜜柑早就按捺不住了,乘着她們說話的空隙,向雪柰子展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 

“哦。”雪柰子的聲音明顯冷淡了許多,但是為了顧及面子,還是勉強地向蜜柑展笑了笑。 

“太好了!”單細胞的蜜柑絲毫沒有聽出雪柰子的冷淡,激動地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只是一念之差(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只是一念之差(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