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念之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念之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念之差 標籤:一念之差作文

作者和朋友住進了一家酒店,逛完街后他們覺得非常口渴,想喝冷飲。於是有人建議先喝酒店冰箱里的冷飲,但作者嫌貴,又有人建議改天到便利店買一個補上,起碼比酒店結算的價格要便宜。於是他們放心地喝着飲料。可是第二天他們就是找不到相同容量的飲料,又有人建議,把其他水裝進這用過的瓶子,反正酒店的服務生不會作仔細的檢查。可是他們一想,這樣做的後果更加嚴重,如果被后一位客人發現了這個問題而投訴酒店,那麼這個玩笑就開大了。 

  後來作者還是去服務台結了賬,雖然付出了“不菲”的費用,但是他覺得非常輕鬆。就是這一念之差讓作者感到輕鬆。 

  作者寫到:這一趟喝水、買水的經歷,再一次證明 ,一念之差,一步錯,就會步步措;也再一次證明,人生即選擇,不斷的選擇。 

  這篇文章告訴我們,人的一生中,選擇的機會很多,有的選擇不一定對自己有傷害,但多多少少對旁人都有一些影響。 

  

  如何選擇,也就在這一念之差!

您正在瀏覽: 一念之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念之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