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惡魔天使只是一念之差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只是一念之差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晴天的午後,潤紅的嬌陽為天空添加了一抹色彩,夏日的陽光如水般燦爛的流動。

  “現在我們解散,大家一起去玩,但是不要走太遠哦!”陽光下,卻響起了煞風景的聲音。其實,今天是愛麗絲學園初等部的夏令營時間,而這一天,也是學生們唯一能出學園的一天。“雪柰子,你說我們去哪裡啊?”自從小瑩走後,蜜柑似乎把所有的友情都投放在新轉來的美玉雪柰子身上。

  “你決定吧。”雪柰子目不轉睛地盯着棗看,隨便應付着蜜柑,“恩,蜜柑,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我想去找棗。”

  “好啊,我們一起去吧。”蜜柑絲毫沒有意識到雪柰子已經下了逐客令。

  雪柰子淺粉的眸子中閃過一絲恨意,接着馬上又換上了她標準的90°笑容,回答道:“好啊。”

  “棗,你好,我們一起吃飯吧。”雪柰子微笑着邀請。

  “喂,棗你要不要和我們吃飯?”蜜柑這個單細胞的傢伙一點兒也沒看到雪柰子的臉已經變得鐵青的了,依舊笑眯眯地對棗說道。

  “誰要和你這個醜女一起吃。”棗一臉冷淡。

  “誰是醜女啊!你這個臭狐狸……”

  不知不覺中,他們倆又吵了起來,雪柰子的笑容漸漸僵硬,臉色越變越差,狠狠地想:左倉蜜柑,你老是來打擾我,我一定要把你除掉!

  這時,一個端着盤子的男生走了過來,雪柰子的腦海里浮現出了一個陰險的計劃。

  隨即——

  “啪嗒”一聲,男生手裡的果汁華麗地落在了,蜜柑的身上。

  “對不起,對不起。”雪柰子立刻裝出了一幅可憐巴巴的樣子,“對不起蜜柑,因為那個男生撞了過來,我下意識的躲到旁邊,害你被潑到了。”

  回憶

  雪柰子粉紅色的瞳孔慢慢變成了暗黑色,接着,那個男生端着的盤子從他手上朝蜜柑的方向擲來……

  回憶完畢

  “不要緊,你看,只是有點髒了,換件衣服就行了。”蜜柑毫不在乎地給了雪柰子一個大大的微笑。

  “雖然你這麼說,但還是十分對不起。”雪柰子朝着蜜柑恭恭敬敬地舉了個躬,左倉蜜柑,我看你到時候還笑的出來。

  “好,現在開始分組:小棗棗和讀心君(不好意思,忘了讀心叫什麼了)、小蜜柑和雪柰子、野柰子和安娜……”好像是天意,鳴海竟然把蜜柑和雪柰子安排在了一起。

  “我們走吧。”蜜柑歡快地圈起了雪柰子的手,兩人慢慢朝學園為她們準備的帳篷走去。

  帳篷內

  “再見了,左倉蜜柑。”來到了帳篷里,雪柰子原形畢露,美麗的臉蛋上露出了奸詐的表情。

  “雪柰子你在說什麼啊?”而我們的當事人蜜柑還好奇地伸長了脖子,一臉摸不着頭腦地問。

  “啪!”沒有回答蜜柑,雪柰子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啪、啪……”又是幾聲清脆的巴掌聲。

  “雪柰子,你在做什麼啊?很疼吧,是不是生病了……”蜜柑心疼地望着嘴角已經有了一絲血絲的雪柰子。

  “你是在裝糊塗嘛?”雪柰子打斷了蜜柑的話,平時的活潑早已被冰冷代替了。

  “蜜柑你怎麼能這樣?”接着她不顧蜜柑的詫異,大聲喊道。

  陸續的,整個初等部學生幾乎都趕到了蜜柑的帳篷內,令人驚訝的是,這麼小小的帳篷竟然能容納這麼多的人。

  “蜜柑,我都說了不是故意的,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雪柰子的眼角噙滿了淚花,她楚楚可憐地看着蜜柑,紅腫的臉頰以及嘴角的血絲,使她的樣子更顯可憐。

  “你到底再說什麼啊?”蜜柑一臉迷惑。

  “蜜柑,你令我太失望了,我是真心想和你做朋友,但是你卻……”說到這兒,雪柰子的哭泣聲更大了,她順勢倒在了棗的身上。(棗也被讀心等人拖來了,並且在第一排)

  令所有驚訝的是,號稱‘冰山’的棗竟然沒有推開雪柰子,他輕輕地把雪柰子扶了起來,接着走向了蜜柑。

  而此時,不僅看熱鬧的人知道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而我們有些遲鈍的蜜柑,似乎也明白了。

  很顯然,湊熱鬧的人和蜜柑的想法截然不同。

  這個佐倉蜜柑怎麼這麼狠心啊!那個雪柰子真可憐,就因為是日向棗的青梅竹馬,就慘遭了那個叫佐倉蜜柑的毒手。嫉妒心真令人害怕。眾湊熱鬧的人心想。

  雪柰子,我是真的想和你成為朋友,而且我和棗也沒什麼,你怎麼能用這麼惡毒的手段陷害我!蜜柑心想。

  “棗,我沒有做過,你相信……”沒等蜜柑說完,“啪”的一聲,一個巴掌打在了蜜柑稚嫩的皮膚上。

  “棗!”蜜柑不敢相信地抬起了頭,“這真的是你做的嘛?”望着棗不帶一絲溫度的眼神,蜜柑的心在破裂,什麼一點都不喜歡棗,不過是在自欺欺人,只是好不容易知道了自己的愛戀,為什麼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滾。”回答蜜柑的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字,而就是這個字,已經把蜜柑的心再次深深刺痛了,就如一塊玻璃,在瞬間被人打碎在地,碎成一塊、一塊的。

  “你叫我滾?”她低下了頭,一滴一滴,眼淚不停地掉落在了地上。雖然心裡不停地在對自己說:不要哭,不要最後連尊嚴都沒了。但是淚,就好像是永遠流不光一般,怎麼也止不住。

  “我不想重複。”棗無視了蜜柑的表現,冷着一張臉,那表情中,甚至有一絲、厭惡!沒錯,就是厭惡!

  聽到了這殘忍的事實,蜜柑再也支持不住了,彷彿隨時就會滑倒在地,抬起頭,她盯着棗,淚依舊一滴一滴從臉頰滑下,只是眼神不再清澈,整個腦袋裡只有‘復仇’兩個字在環繞着,她一字一句地說:

  “好,我走,但是你們記住,你們會為此付出代價的!”蜜柑感覺自己的心已經麻木了,她低着頭,飛奔出了帳篷。

  新博中學初三:Genie子萱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只是一念之差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只是一念之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