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書海中乘風破浪,獲得大豐收的我,放下手中的“漁網”,出去散散步。

  我邊走邊思索着“好久沒認真地呼吸這裡的空氣,好久沒仔細看看這裡的風景,好久沒慢慢地走在這路上,好久沒有用心去聆聽這裡的聲音。想起上學時步伐是那麼的大,心情是那麼的緊張,空氣流動是那麼的快。每天我都重複做着一件事匆匆去上學,又匆匆回家睡覺。時間飛逝,我已經歷了中考,雖然放假了但是心裡似乎一點都高興不起來,不是因為中考的成績,不是因為肩上的包袱放了下來,心裡複雜的情感難以言語……”一個清脆的幼稚的聲音將我從思緒中拉了出來“來呀,來呀,來抓我呀!”,這不禁勾起了我的回憶,我曾經也在這裡玩耍,我曾經也與朋友嬉戲,我曾經也玩過捉迷藏……那是多麼美好啊!“走,去掉蝦子!”一陣風似的,他們走了,蹦蹦跳跳地走了,那種童年我也曾經有過,那種快樂我也曾經享受,那種幸福我也曾經擁有,可那已是過去,那隻能是我的美好的回憶了。

  也許我該向前看,但往事依舊徘徊在我心間;也許我該成熟現實,但有時我也想天真幼稚;也許我該去奮鬥拼搏,但有時我也想玩耍嬉戲。現在的我是個純潔的我,但我不能保證以後的我不會被現實的醜陋給污染,這樣的話也許我該遠離塵世。可我沒有那種天賦,只能堅強地面對現實!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