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媽媽和我媽媽也驚奇地看着我們,彷彿在無聲的詢問我們,為什麼認識一樣?再看看自家孩子都穿的一模一樣的衣服,也都笑了笑,一如既往的默契。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彷彿剛見面就很有好感一般,那次摘草莓也成為了我倆友誼的開始……她溫柔細膩,也細心說話十分的有禮,平時喜愛看書畫畫,我粗枝大葉,什麼都不在乎,活潑可愛又直爽直率,說話更直接,平時就是最喜歡出去玩了,十分好動。明明就是兩個在性格的極端的人卻就這樣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暢所欲言,彷彿已是多年的好友了一般。

  上了中學的我,也不再那麼無憂無慮了,學業的繁重同樣讓我十分苦惱,看着手中的數學作業恨不得撕碎了,可也只是一個念頭閃過罷了。定了定神,我又深吸了一口氣,準備繼續開始和這些作業做戰鬥!此時,手機鈴又響了起來,啊一看原來是她。我瞄了一下時間,是的,又盜了互訴衷腸,傾訴煩惱,互相鼓勵安慰的時間了。這是,我每天必備的事情,就算我們不在一個年紀,可我們依舊毫無代溝,聊得舒暢無憂。於是,我立馬接起電話,開始倒起了苦水。在我噼里啪啦一股腦兒傾訴的時候,耳邊只有她那適時想起的“嗯”“對”“好”來作為回應,她回答總是那麼簡潔,彷彿是一潭恬靜優雅的湖水包容了一顆顆墜落的小石子,併入其中,漸漸平靜。每每和她談話過後,心情總似晴天般明媚,霧霾一掃而空,又揚起了我招牌式的陽光笑容。

  偶然的一次對視,偶然的一次會面卻造成了這如上天賜來的緣分。我收穫了你,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