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下課時間到了,老師辛苦了。”放學的鈴聲驟然響起。

  我和同學約好了一起去我家玩,我在校門口等她們,突然一個人撞到了我,我一看,原來是小欣的妹妹小蕊。我對他說:“小蕊,你怎麼來我們學校啊?”小蕊說:“我是來給姐姐送東西的。”我看了看她手裡的東西,便說:“什麼東西啊?”小蕊神秘一笑:“秘密。”我的朋友出來了,小欣和她妹妹回家了,我帶上其他的朋友一起去我家玩了。

  我們是繞着走去我家的,很容易迷路的,不過走了很多年了,哪條路有什麼店我都記得一清二楚。我帶我的朋友們走過一次。他們說去我家很像冒險呢!要求我帶他們再進行一次冒險。我們分好了對,我和小雨一組,小琴和艾艾一組,萌萌和小剛一組。我們選擇不同的路,看誰先到我家。我和小雨抄近路,嘻嘻,這個路只有我知道,其他人我還沒告訴他們呢!小雨則一路跟着我,她相信我們是最快到我家的。

  我來到了我們家門前,大概等了一兩分鐘,他們也都到了。我打開門,直接帶他們進我的房間,媽媽看到家裡有客人,便給我們遞來一些水果。

  哈哈,今天贏了比賽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