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過幾天就是端午佳節,家裡早早的包起了端午粽子。傳說端午是為了紀念偉大的愛國詩人屈原,紀念他偉大的情操。

  端午快到了,心情也變得焦躁,大概是因為悶熱的天氣的關係吧,總感覺心裡悶悶的,期盼着端午節快點到來。因為端午節到來預示着我們就要放假了,雖然假期不長,但是足夠我們去外面玩一圈了,想想真是興奮呢!

  關於端午的故事,耳熟能詳的就是電視劇長播放的《新白娘子傳奇》,善良的白素貞和耳根子軟的許仙的愛情故事讓端午節瀰漫著一層厚厚的浪漫色彩。想着白娘子喝下雄黃酒現出真身,把許仙嚇得魂魄出竅,隨後上演一出深情的救夫君盜仙草。

  可是聽長輩們說,端午節喝雄黃酒主要是為了驅邪殺毒,還可以驅蚊蟲,真的是用處多多呢!真希望端午節快點來臨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