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翼轅夢(十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翼轅夢(十二)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沒事吧?”晨熙關心道。 

  “沒事,小傷而已。”憶羽回答。 

  “我還是第一見,一個女孩竟然這麼有膽量,還這麼有義氣,那次只不過剛好經過而已,怎麼知道你這麼認真。”晨熙平淡地說道。 

  “怎麼說你還是幫了我的忙,謝謝你。”憶羽望着站在身旁的晨熙,誠信說道。 

  “剛才陵峰那臭小子說的話沒嚇到你嗎?”晨熙還是臉無表情地道。 

  “呵呵,他說的話十有八九是假的,不過他當時也是為了我好,我還擔心你會因為那句話而尷尬呢。”憶羽笑着說,接下來晨熙無語了,兩人平靜地尋找下山的路。 

  “對了,剛才發標那人是誰?你看見他了嗎?”憶羽想到適才的神秘人物。 

  “司徒逸,那小子神出鬼沒,他做事還真夠快,現在就來和我們會合了。”晨熙想都沒想就說。 

  “那他現在人呢?”憶羽瞅瞅身邊,擔心這個神出鬼沒的人突然出現。 

  “去找陵峰他們了,他不太喜歡戰爭。”晨熙說道,憶羽想那人還挺陰險的嘛,放個飛鏢就不見人影了。 

  陵峰在最危險的時刻救了怡雪,被推開一邊的怡雪此刻心裡甜滋滋的,她想:“其實他喜歡的是誰都不重要,只要得到他的一點點關心就夠了。”陵峰迅速跑到怡雪,緊皺着眉頭問到:“沒事吧?” 

  “沒事,謝了。”怡雪羞澀地回答。 

  “感動了嗎?”陵峰把臉湊近怡雪,露出可愛的笑容,怡雪真想不到,這麼快就變臉了,簡直是兩面人,剛才還是很浪漫的。一把手推開那張自以為很美的臉,“滾開,別臭美。” 

  陵峰還是笑嘻嘻相待。 

  “還好有你在,不是剛才不知道怎麼辦。”信雯滿懷謝意道。 

  “看看,信雯都說不可以沒有我。”陵峰驕傲了。 

  “別說這麼多了,惠羚不知去向。”信雯擔心惠羚了。 

  “那好,這裡你們都找過了,到處走走,看看有沒有什麼村落這類的,可能被別人救了也不奇怪。”呵呵,陵峰還挺聰明的,一猜就猜中了。 

  三個人一邊前行,一邊尋找惠羚的蹤影。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仙境般的地方,沿途是草,路旁種滿了紫藤花,粉紫色的紫藤花掛滿樹上,大家像是走到了一個世外桃源一般。一直往前走,來到一個噴水池前方,後面還有一個圓形花圃,花圃之上還有正在飛舞的女子,她身穿翠綠色的閃光花裙,穿着一雙與花裙色同的鞋子。 

  見到三位貴賓的到來,馬上飛過來迎接,鞠躬問候,“你好,我是綠野仙子,惠羚小姐已經在客房裡休息了,我家主人外出,請各位到客廳稍等。” 

  綠野仙子一開口就說出了他們的來因,三人互視一眼,還是跟着進去了,竟然她說惠羚在他們那裡,那就不可以放下惠羚不管。眼前出現一座城堡,仿若是迪士尼的那座,這一切都如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 

  此家主人到底是誰?會有一個驚人的結果等着你。 

  (這幾次寫得不太好,希望大家原諒) 

您正在瀏覽: 翼轅夢(十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翼轅夢(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