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滿天星辰, 仰望着, 這個氣氛不算緊張, 但也不算輕鬆。   你怎麼會突然闖進我的世界, 我不相信, 你那麼完美的一切, 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你說話總不愛重複第二次, 可是,在我生日那天, 你因為沒帶禮物。 對我說了三次生日快樂。 我握住你的手,說謝謝。 你撇嘴,說不用,這是應該的。 還說,不用那麼激動。   我沒有回答, 只能傻笑,笑而不答。 你看得不耐煩了, 徑直切了蛋糕, 自顧自地吃了起來, 我不怪你。   有一次, 你拉着我到糖果店去, 說,要補禮物給我。 你知道我愛吃棒棒糖, 就買了一大堆棒棒糖, 有巧克力味的, 草莓味的,香草味的。 我舔着棒棒糖, 硬要你吃,你卻不領情, 說你不愛吃。 我卻硬塞了一根, 你笑着吃下去, 笑着打了我一下。 我不怪你。 靈,謝謝。  PS:這是偶寫給朋友的吶,不是戀人,更何況,我會有戀人嗎?呵呵!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