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家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春天,我隨雁群一路向北,飛往我們的家鄉。

  我飛在空中,回憶着家鄉的美景,記得去年回來時的情景:那時下着綿綿細雨,我飛在空中,春風撫摸着我的臉頰,春雨拍打着我的翅膀,舒服而又滿足。向下看去,小樹吐出新芽,春花綻放笑臉,春草泛着露珠的光芒,小河中的魚兒也爭着追逐,睡了一個冬天的小松鼠也穿梭在樹林之間,百靈鳥站在枝頭唱着春天的歌。綠油油的麥田裡,幾個小朋友在旁邊追逐打鬧,我恨不得衝下去和他們一同玩耍。一切都泛着春的氣息,泛着家的感覺。家的感覺,是甜的。

  終於一個冬天後,我又可以回到家鄉:森林是我家,小動物是我的親人,人類也是我的朋友。

  終於快到家了,天空中又下起了小雨,我興奮地展開翅膀,可雨水卻腐蝕了我的羽毛:是酸雨!卷着黃沙的風呼嘯而來,弄傷了我的眼睛。我想下去找棵樹避雨,可大樹早已不見蹤影,留下的只有一棵棵帶着很多年輪的樹樁,隨後我聞到一股難聞的氣味,向下一看,是原來那條小河,河水已變成黑色,旁邊那座化工廠還一個勁兒地往裡倒着污水,水上還漂着一些塑料袋和魚的屍體……松鼠在哪裡,百靈鳥在哪裡,我的親人在哪裡,美麗的家在哪裡?回家的感覺,是酸的,竟然是酸的……

  伐木工人還在砍着樹,臉上還泛着滿意的笑容。望着一棵又一棵樹倒下,望着工廠煙筒冒出的濃濃黑煙,我也無能為力。

  人類啊,你們就這樣破壞我們美麗的家園嗎,你們就這樣對待你們的朋友嗎?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回家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