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揮之不去原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之不去原創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風在耳邊吹響感人的旋律,天空不那麽美麗.笑聲也不那麽歡快動聽,哭泣到成了詩情畫意.歸去的人,繪之不去.眼角下時常回掛着愛的紐帶,我多想去放聲吶喊,你能聹聽到我的思念嗎?與歸去的人用何來傳遞?哦!是風箏吧!令美妙的祝語飛盪在天際.小河劉水,五彩斑斕的彩石.北風飄落葉,形態各異.街巷的古水井 …… 以前的一切一切,依舊是那麽熟悉,而你那溫暖熟悉的身影卻幾時能夠再現.時光無法轉逝,我對你的思念不會減弱,我的爹爹,你過的還好嗎?  你的乖孫想你了!歸去的人啊!  揮之不去,將成為美好的回憶,如大浪淘沙,淘的是沙子而濾出的是金子,在記憶長河中永不磨滅,讓我保留一生,一生受宜.

您正在瀏覽: 揮之不去原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之不去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