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難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三最後一次的社會實踐活動帶給了我很多從未體驗過的感受與挑戰。“叢林穿越”手攜手一起走的互幫互助;“高空走鋼絲”所帶來的顫抖,恐懼,以及克服恐懼的毅力;“你倒吧”這個遊戲體現的對同學的信任……這些林林總總,點點滴滴,都讓人回味無窮。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整個活動的高潮部分——狀元之路。狀元之路,說白點就是隊里的隊員用手搭人橋,讓一個隊員從人橋爬到終點,並在放在終點的隊旗上籤上自己的名字,隊里的每一名成員都要爬“橋”,誰也不放棄誰。哪個隊的所有隊員最先爬過“橋”,那個隊就是贏家,就是狀元!遊戲規則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遊戲剛開始,我們隊就因為膝蓋沒雙雙扣緊而屢次被教官趕回起點重來。好在後來我們隊發揮團隊精神,互相提醒膝蓋要扣緊,就沒被罰重來。我搭人橋的時候,深深感受到那種疼痛。剛開始載一,兩個同學到終點時還比較輕鬆。到後來就感到吃力了,同學從我手上爬過時,他的腳在我手上嚓出了血痕,雙手又紅又腫。有時還被人在下巴踹上幾腳,令我哭笑不得但比賽的緊張氣氛讓人無暇去理手上的傷痕,只能,咬咬牙,化壓力,化疼痛為動力。大概每個人都如此——為了班級的榮譽,拼了!輪到我爬時,我發現這並不比搭人橋舒服。你會銘記那一刻——你的雙手抓破了別人的皮膚,你的膝蓋?痛了別人的臂膀,你會希望痛的那個是你……雖然我們最後沒能獲得第一,但我認為只要我們付出了,我們努力了,我們就是狀元!!!這一次的基地培訓,我意識到團隊,集體的真正意義——團結。也知道人生路上,總有人在為你默默付出與承受,只是你有時不知道,他們讓我們心靈震撼,永久。

  初三:天空之殤

您正在瀏覽: 難忘,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