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亮晶晶的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晶晶的星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空放光明、、、、、、”我一邊唱着歌一邊抬頭仰望星空。哇,今晚的夜空真美呀! 

  啊,天上的星星真多,就像無數顆珍珠撒在深藍色的玉盤裡。而且,剛才還是一塊平靜的夜空,瞬間就跳出幾顆頑皮的小星星,眨着眼睛,彷彿在向小朋友問好,而哪些大且亮的星星,像慈祥的伯伯阿姨們似的微笑着。 

  大約過了幾分鐘,夜空的星星逐漸構造成了白羊座、金牛座、天蠍座、天枰座、、、、、、忽然,我想起自己的星座是天蠍座!啊,夜空上的蠍子高高地舉起兩個大大的鉗子,尾巴倒勾着,像一個S型。旁邊的天枰座是由兩個天枰稱,不高不低,很平穩!白羊座是一隻很溫順的小羔羊,點點頭,我似乎聽到了它的聲音:咩咩——!那麼可愛! 

  夜空的星星可真有豐富的想象力呀!它們把十二個星座都精細地繪製出來了! 

  星星,你為什麼總像小孩兒一樣眨着眼睛?難道你怕冷嗎?不,你是在夜行人照亮着前進的道路,你是在顯示自己青春的魅力,你是在訴說一個個宇宙中的傳說。在晴朗的夜空,你酷似我們老師的那智慧的眼睛。 

  星星,你的顏色好多呀:藍、綠、紅、白、、、、、、那麼多的色彩,讓這個夜空顯得更加美麗!哦!我突然看到了在銀河旁的一顆星星,它好閃亮,好耀眼呀!像一顆璀璨的貝利鑽石美麗!它一眨一眨地,好像在跟我講童話哩!我耐心地聽着它講,恍如身臨其境! 

  夜深了,我該睡覺了,星星也是吧!我看着滿天亮晶晶的繁星,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空放光明、、、、、、”

您正在瀏覽: 亮晶晶的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晶晶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