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捨去原來,迎來現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去原來,迎來現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新的階段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這種經歷也許是羞澀,也許是恐懼,也許是無助,也許是快樂,也可能是長大。 

 當我踏出小學校門的第一步,我依依不捨地回頭觀望我的母校,畢竟我在這裡呆了差不多三年,我是轉學過來的,但是這個母校給我的溫暖和懷念並沒有因此減少,同樣是和其他呆了6年的同學一樣的感情。這一步踏得多麼沉重,心裡想着以後不能再投到這個母親的懷抱中,想着以後不能與共同患難的同學在同一個屋檐下學習,想着以後再也不能和這些可愛慈祥的老師在一起遊玩世界,我該是多麼的遺憾,我多麼希望現在能真的有“月光寶盒”把我送到往前,可是,時間是平等的,時間不會因為一個人而停止,所以,我只好無奈地走出校園。 

 當我踏入中學校門的第一步,望着陌生的一張張面孔,望着陌生的一個個角落,望着陌生的一聲聲說話聲,我該是多麼的無助,多麼的失落。但是,心裡的恐懼並不能讓我回到以前,所以,我只要硬着頭皮,變得堅強去面對現在。哪個人不是這樣過來的呢?我在心裡用各種各樣的原因來安慰自己的憂傷,來撫慰自己的傷痛。 

 但當我真正進入到初中階段,其實沒有想象的那麼恐怖,很快就和周邊的新同學們有說有笑,下課還一起上廁所裝水,這與小學沒什麼兩樣,唯一與小學不一樣的就是現在的責任重了,而且比小學的重得多。 

 科目多了,作業多了,老師也多了,我並不能一下子適應過來,起先我是應付着,但到最後我還是適應過來,因為同樣是學習,有重的包袱才能進步,於是我就帶着歡快的心去學習,去探索。 

 進入新的階段,並沒有想象的那麼恐怖,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黑暗,只要你有一顆真摯的心,你就會很快適應,很快會有新的生活,而且一點也不比往前差。只有一步步介入新的階段,新的生活,才能讓我們更加堅強,才能更加能在這個社會立足,才能一點點地進步,不要停留在幼小的界線,要儘快走到成熟的界線。

您正在瀏覽: 捨去原來,迎來現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去原來,迎來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