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許多許多的情感,然而在我體會最深的是親情,是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親情是什麼?我認為親情是愛。我們的一生,從出生到死亡,都會有重重困難等待着我們,那時,我最需要親情,父母在我們困難時候教會了我們本領,讓我們不再漫無目的的在人生的迷宮裡轄轉。去年,我出水痘,是母親把我帶上出租車,領我去醫院看病,她怕我熱着,把我的外衣脫了,前面的人們還在看病,好不容易輪到我了,醫生仔細地看了看我的病情,並叮囑我,身上的水泡一定不要抓破,要不留下疤很難看。但醫生怕我堅持不住,給我開了一張止癢葯,媽媽給我買了一盒,到了家,媽媽把買回來的葯給我塗上,很快就不癢了。半夜,媽媽又來給我上藥,在我生病的那幾天,母親幾乎沒有好好地睡一次好覺。每年,爸爸媽媽都要帶我去滑雪,第一次去,我站在坡上好久不敢往下滑,媽媽說了:“不要害怕,勇敢點。”我聽了,身體里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感到母愛的溫暖籠罩着我身體,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沖了下去,但沒幾步就摔倒了,我又起來,再滑,終於,經過了兩年的體驗和學習,我練就成了“久滑不摔”的本領,看到父母為我喝彩,我心裡真的非常高興。今年暑假,媽媽病了,我很着急,但就是着急也沒有辦法,我只好聽從媽媽的吩咐,醫生來了,說媽媽發燒了,列了一個藥方,讓我買給媽媽吃,我馬上跑到樓下,騎上自行車向閃電般的衝進了最近的一家大藥店,買完了葯,又沖回了家,把葯給媽媽吃,半夜時候,媽媽退燒了,但第二天早上又燒起來了,她急忙吃藥,並讓我趕快補課去,下課了,我心急火燎地回到了家,發現媽媽已經好多了,地上有一瓶點滴,很顯然是媽媽打完的,媽媽還很虛弱,我馬上把早上吃剩下的飯用微波爐熱一下端到媽媽身邊,她欣然地笑了,我心裡也像灌了蜜一樣甜。媽媽的病很快好起來了,我的暑假也快要結束了,媽媽說要作為補償,領我去文化公園玩,我很高興,但又想起媽媽病剛好,不宜做劇烈運動,於是被我謝絕了。我的父母為我付出了很多,但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我想,我們是不是應該報答他呢?是的,我們要報答他,用什麼?不是用錢,而是用我們滿腹經綸來報答他們,她們會看到,她們的付出,是值得的,讓他們看到了希望。媽媽飽經風霜的頭上已經有了白髮,我們應該孝敬他,最後,願天下所有的母親,能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親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