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一些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些掌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遙望星空,那被眾星追捧的月亮格外醒目,望向太陽,他不辭辛勞的每日奔跑,捫心自問,我可曾為某件事情流過汗水?只能在背後給自己一些掌聲,鼓勵自己前進。

  記得那次溜冰比賽,我為之努力了好久,可是在比賽前夕,卻發生了意外。

  我在溜冰場上和朋友一起溜冰,因為有的朋友剛剛學會這個運動,所以我們運動速度很慢,在人來人往的溜冰場里,有一個橫衝直撞的男孩撞到了我,當時我的思想一片空白,感覺世界都靜止了,直到我進了醫院我才從迷茫中回過神來,望着綁在我腿上的白布,一臉茫然,然後一下子想起了那個意外,,我夢寐以求的比賽,我意識到還有幾天來臨的比賽,一下子跳下了床,重重的倒在了地上,那時我的眼淚不經意間充佔了我的雙眼,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我的比賽。

  在堅定信念的趨勢下,我決定去參加比賽,在比賽的前幾天,我努力練習走路想要自己的腳好起來,可當比賽來的時候,我的腳還會痛,但我堅強的忍了下來,·我穿上比賽的衣服,在眾目睽睽之下,表演了我努力了好長時間的節目,因為腳時不時的會痛,所以好多動作都沒有做好,但已經不錯了,起碼我堅持到了比賽結束。

  比賽結果可想而知,我沒有獲獎,我坐在角落裡,看着講台上的人,心裡沒有後悔,因為我努力過,我在心裡為自己鼓掌。

  那次考試失利,讓我一直感覺自己是一塊廢鐵,直到媽媽的細心安慰,語重心長的教導,我才回歸正軌,給自己一些掌聲,為成飛破浪做好準備。

  在無人的時候,許多情緒都會一涌而出,但我們要學會控制,相信自己也是一把萬能的鑰匙,只要自己肯努力,在心裡給自己一些掌聲,作為你前進的動力,人生的動力,勝利的動力。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相信自己一定能夠登上泰山頂端,俯瞰大千世界,給自己一些掌聲,做好前進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些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些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