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那片晴天不是因為我而燦爛,但我會因為它的晴朗心情也變得愉快。 

  也許那場大雨不是因為我而滂沱,但我會因為它的落淚引起我的多愁善感。 

  也許那道彩虹不是因為我而出現,但我會因為它的華美而感到生命的多彩。 

  我不是天之驕子,那些榮譽,那些榮耀,都不是我的,但我會為它們而奮鬥。 

  我不是眾星捧月的主角,但我也有我的驕傲,我有我的優點。我也在努力奮鬥,努力地活着,雖然總有人在前面擋住我的光芒。那些晴天因他而燦爛,大雨因他而滂沱,彩虹因他而出現的人,總是那麼驕傲,那麼刺眼的立在我面前,毫不留情地告訴我一個酷似事實的殘酷事實:你比不上我們! 

  我是多麼害怕它們的光耀,它就像刺那樣刺激我的眼睛,並刺得我渾身是傷。回頭一看,才發現,我連止痛的葯都沒有……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