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好像很久都沒來的樣子,額...,好吧,似乎前幾天才來過,昨天?還是前天?算了,不管他。哦,對了。我感覺這天氣似乎越來越冷了。啊,是的。我感覺的,畢竟,手感覺到了非一般的感覺。不要問我為什麼,都這樣了,還在這打作文。沒辦法,我現在只能靠這個維持一下生計了。這個,是我現在唯一的收入來源,好吧,其實,紅包除外的話,確實是這樣的。

  對了,我想起來了。快過年了,我不知道要不要給小夥伴們發紅包。額...,其實,我想發也發不了了,畢竟,根據國家有關規定,收發紅包需要實名了。所以,我感覺坑爹。明明都綁定手機了,手機又綁定了身份證,卻叫我要實名。真的是坑爹,於是,我放棄了種種打算。

  唉,算了,差不多到寫作業的時候了。我也差不多該撤退了。哦,不,等會,今天打王者居然有人帶我,不過帶動我是不可能的了。好吧,那就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