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傾注,是一種愛,它時刻在我身邊。——題記

  初秋,風兒在空中飛着,來到您窗前。您正伏案閱卷。風兒悄悄落在您頭上,好奇地看着您手中的筆在紙上來來回回。

  您時而眉頭緊鎖,時而露出一抹欣慰的笑,時而端起手邊的水輕抿一口,然後繼續投入到工作中。

  還記得您曾對我說,你要是我的女兒就好了!

  轉眼間,四年了。

  您已在我身上傾注了太多,太多。

  清風,穿過花香,掠過竹林,漸行,漸遠。

  炎夏,驕陽掛在天幕上,樹影斑駁,你我牽着手,漫步在樹蔭下,一人一隻耳塞,耳邊傳來周杰倫的《七里香》:“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你說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覺。”

  在我開心時,我和你一起分享;在我傷心時,你對我輕聲安慰;在我落魄時,你,不顧閑言碎語,依然陪在我身邊。

  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轉眼間,六年了。

  你已在我身上傾注了太多,太多。

  驕陽,漫過青山,跨過滄海,隱約,流逝。

  光陰似箭,隨着我的成長,您的黑髮中已夾雜着些許銀絲。您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長大了,有時不再需要您的照顧,甚至有時和您頂嘴。你雖然嘴上嚷着我,說我不聽話,說我叛逆。但您眸中流露出的情感騙不了我。那是一種極其複雜的目光,傷心與無奈交織在一起,但更多的,還是看到我長大的欣慰之情。

  轉眼間,十二年了。

  您已在我身上傾注了太多。

  歲月,紅了櫻桃,綠了芭蕉,轉瞬,即逝。

  傾注,是一種情感,是一種永恆的愛,生活中,它無處不在。

  北京海淀區師達中學初三:王昊瀅

您正在瀏覽: 傾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