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碧海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碧海藍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籠罩着冥冥眾生,一切在藍天下,都粘染了一份藍,濕潤潤的。是那有生命潮汐的海,抑或是那有目標的生命之帆。

  遠處,分不清海與天的地方,叫做海平線。隨車一波有一波的海浪,時而升,時而降。那也是美的一種,叫躍動的美,海平線還有一種美,叫可望不可即,改口叫思念吧。

  近處,從視眼飛過的海鷗,隨着風飛翔,時而起時而落。此時的他們也承載着希望。不信嗎?看!那舞動的雙翅就是見證,那也是美的另一種,叫做伏動的美,海鷗還有一種美,叫可飛不可即,改口叫搏穹吧!

  動的美,往往與靜的美相媲美,組成亘古的畫面。

  看!那天就是靜態的美,上面有自在飄浮的雲,雲是動態的美吧,要不,它怎麼像個小孩那麼調皮,那麼純真呢?!在我看來,世界上沒有一份雷同的美。各有所美,即美成章,成畫。

  天空之美在於藍。同在藍天下的事物也會傳染它的藍。因此,人世間,萬物都有像藍天一樣的真誠與空靈。

  天上雲多了,自然就會下雨,哦,請不要在下雨天里郁壓自己的情緒。換個角度想:天藍,染雲,雲把藍寄託給雨,雨無私,把藍給予大地,給予所有愛藍的事物。

  淋過雨的空氣,變藍了,那種美叫清透;

  淋過雨的大地,變藍了,那種美叫純凈;

  淋過雨的人們,變藍了,那種美叫真誠;

  淋過雨的碧海,變藍了,那種美叫透徹;

  ……

  在天海相隔的那條界限,是美的地平線……

您正在瀏覽: 碧海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碧海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