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隨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隨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One  

  外公,這個字眼在我的腦海中,已幾乎沒有了記憶。因為外公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聽媽媽說,他是服毒藥自殺的。我很驚訝,愣住了。  

  媽媽說,外公對我很好,對我的喜歡甚至超過了對她。我笑了,發自內心的。儘管是這樣,但我對外公、外婆的感情還是不如對爺爺奶奶的,畢竟我和外婆的時間不長,而一直都是和爺爺奶奶在一起的。媽媽曾幾次想把外婆接帶杭州,可她就是不願意,她離不開那裡,離不開在那的回憶和那個人。  

  對於外公的記憶,貌似一片濃密樹林中的一棵花草,遠看,只是一片朦朦朧朧的,似乎,什麼都什麼。  

  但、外公,這個詞,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永遠、永生、永世…… ——Two  

  7歲跨入小學校門,那時的我,還是個膽小害羞的小女孩,見到老師都很緊張。剛開始,只是好奇心佔據了我幼小的心靈,我靜靜的在人群中張望着。再後來,是一個姓俞的女老師牽着我的手,進入教室的,這是一隻很溫暖的手,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個老師。這個老師有一頭美麗的頭髮,胖胖的,使我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媽媽對俞老師說過我的性格內向。老師便好像特別關注我,常常給予我一個陽光的微笑。後來,我在老師的感化下,膽子慢慢的大了,和同學、老師的關係也越來越好。老師給我寫過一封信:  

  你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女孩,平時乖巧懂事。在學習中,肯刻苦鑽研,作業質量高,書寫也十分工整,能做好同學們的榜樣。你還是老師的好幫手,會積極主動地幫老師做事。希望以後你能更加大膽地和同學接觸,這樣大家會更喜歡你,你也會更加受歡迎,不是嗎?  

  你的朋友:俞老師  

  當我看到這封信時,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Three  

  現在,我已步入初中。  

  困難和挫折也接踵而來。我多次想過要放棄,可都失敗了,我還是沒這個膽量。其實,我一直很自卑、很懦弱,可自己卻偏偏要裝得堅強,好虛偽。我多次想用哭來解決問題,可為了不讓大家看到我軟弱的一面,只有忍住。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便會靜靜的流淚。  

  我一直把自己偽裝成樂觀的樣子。  

  我多次想過要放棄。  

  我都失敗了,  

  一直沒有成功過。  

  我知道  

  我還要繼續  

  退縮,只能顯得我更加懦弱。 ——Four  

  我一直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庭。 當看到身邊的人有爸爸媽媽離婚時,我便會很害怕,怕我的爸爸媽媽哪天也離婚了,我又該怎麼辦。然而,我又很慶幸,自己的爸爸媽媽還沒離婚。  

  因為,我知道,她們一直很愛我。  

  記得,爸爸在剛進入初中時,給我留了一段話: 夢云:  

  新學期即將開始,意味着你又可以在另一個新的平台上表現自己了。我們祝你能把你的聰明、智慧,展現給大家。 爸爸希望你能努力培養出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堅決不放鬆對自己的要求,爭取更好!我們期待着,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棒。  

  爸爸於2008.8.28.00:08  

  我很感動,因為我的學習中一直有爸爸的支持。我一定會努力的,一定不會辜負爸爸的期望。 ——Five  

  我說過、  

  你們要幸福,  

  我瞻仰過幸福。  

  現在  

  因為有你  

  我很幸福。  

  ____獻給某某。 尾聲。(略)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我改不好。)

您正在瀏覽: 憶、【隨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