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2 標籤:單元作文 我心中的美景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七年作文

  面對城市的喧囂,鄉村的綠野,我們一直奔跑着,追尋心中的美景。

  稻香中奔跑

  在一個一望無垠的田野里,我們隨着稻香一起奔跑,微笑着,小時候的夢我們都知道,我們是尋夢的孩子。我們笑着,讓蟲兒帶着我們繼續奔跑,唱着鄉間那樸實的歌謠,一起依靠着,吻着稻香,尋着夢想,一起長大。

  鄉間的歌謠永遠是樸實的,村莊的稻香是無華的。回到最初的美好,忘掉城市中的燈紅酒綠,帶着一路稻香,奔跑!

  球場上奔放

  在一個陽光四射的籃球場上,奔放的我們隨着奔放的音樂奔放。拿球,運球,帶球,上籃,投!在這荒無人煙的球場上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加油,為自己奔放。在球場上締造自己的青春,給自己一個陽光的笑臉,不要怕流言蜚語。在這花樣年華,就應該為自己的夢想奔放!

  球場上奔放,其實就是為自己的青春奔放。在這來也匆匆去也輕輕的青春中,唯一能證明自己的——奔放!

  綠蔭里行走

  在一個楓葉似火的小道中,一個人獨自緩慢地行走。看風吹樹葉,聽花開聲音。在人生之路上,應要有熱情的奔放,但也不能缺乏緩慢地行走。追得太快了,可能會失去很多,停下來慢慢走吧!多看看花開的世界,不要到了失去時才倍感惋惜。珍惜尋夢的機會,在停留中做好奔跑的準備,給自己的夢詮釋一個更好的釋解。

  有時我們的確要奔跑,可也要停一停。尋夢要有行走,行走也在尋夢。

  心中的美景代表了一種渴望,也是青春的最好詮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