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雪落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雪落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開始飄雪了,數落着雪花兒,年輪便像融化的花朵般鑲嵌在了我們歲月的年輪里,這一切是多麼的潤物而細無聲啊!

  童年如雪。看着腳下像棉花糖一樣的雪,我不禁的用手捧起來,望着童話般的世界,使我想起,我最好的朋友們。我們一起打雪仗,一起開心的歡笑,讓寒冷的冬天變得猶如春天的風吹過一樣。我們盡情的打着雪仗,雪球化作純真的友誼,落到了每個人的身上,我幸福的躺在雪地上,享受着雪帶給我的快樂,讓友誼的翅膀飛到我們的身邊。看着每個人的笑臉和飄揚的白雪,我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停止,讓我們的歡樂更長久一些。

  友誼如雪。我漫步在雪花紛飛的世界捕捉雪的潔白如玉,尋找雪的晶瑩剔透。我們的友誼會像這雪花一樣純潔無暇,永不變質。看着小學的畢業照片,有時會流下眼淚,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緣分使我們相識,友誼使我們心連心,我要守住這份友誼,讓它成為我心中散落的雪花,零零點點,飄落在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

  永恆如雪。或許當我們老了的時候,再看那片雪景,那嬉戲的主角可能不再是我們,而是那些同樣擁有着雪一樣夢幻童年的孩子。雪,便成了他們的孩提時代。我願化作一滴雪,靈魂永不磨滅,陪伴着雪精靈一起聆聽孩子們的笑聲。也許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永恆,但是茫茫人海中,我與你們相識,也許是心靈的指引,我相信心是永恆的。

  童年的雪,卻悄無聲息的融化在了我童年的小掌心裏面,但是在小學6年的時光里,我忘不了朋友們的臉龐,忘不了和朋友們在一起玩耍的情景,忘不了和朋友們在一起時的心情。友誼是永恆的,它不會因為離別而消失,也不會因為生命終止而結束。牽起朋友們的手,讓雪見證我們的友誼。

  綉水中學初三:劉曉彤

您正在瀏覽: 又是雪落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雪落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