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雪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狂風大作。喚醒了沉睡中的我。我想天下撒下的珍珠散在人間。如煙一般輕,如柳一般柔,還像仙女一樣飄飄忽忽,婀娜多姿。我是美麗的雪花,可愛的雪花。

  我慢慢的落下來,遠遠地望見了許多朋友。他們都在迎接我!有四季常青的松樹大哥。還有房子大哥,小溪妹妹……

  我飄飄忽忽的落了下來,到了小溪旁。小溪沉睡着。水面上結起了厚厚的冰。像一面光滑平靜的鏡面。溪中的石塊,好像一塊一塊白玉雕成。溪岸上的梅花競相開放。一小朵一小朵的梅花星星點點的。輕輕一吸,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落在了一朵含苞欲放的梅花上。梅花妹妹向我傾訴;“H嗨,雪兒,我正愁今晚沒有漂亮的晚禮服穿呢,你能幫幫我嗎?我實在不忍心看到她那愁眉苦臉的樣子。我輕輕一吹,大樹就披上了白色晚會盛裝。

  我們不知疲倦的展現着優美舞姿,遠處山坡,田野,樹木,地面都銀裝素裹,粉妝玉砌。好像鋪上了一層層厚實的鴨絨大地毯。近處,枝頭猶如開滿了梨花,蓬鬆松,沉甸甸的。寒風哥哥來做客,樹枝開始搖曳。夥伴們歡快的跳在地上,如銀粉似玉屑。

  太陽急急忙忙趕來接班了。柔和的陽光把雪堆融化了把梅樹的晚禮服收了起來,把鴨絨大地毯放進衣櫃。消息又一輪新的奔跑。我也該回家休息了。

  六年級:潘微微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