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可是冬天的主角----雪! 

  你們別總以為我們雪只會凍傷人,凍病人,其實,我們的作用大着呢!恩,為了讓你們相信,那本雪就給你們講講吧! 

  我們最基本的作用,就是濕潤空氣,凈化空氣和滋潤裝甲。據測定,一般新雪的密度為每立方厘米0.05----0.1克,所以,地面積雪對音波的反射率極低,還能吸收大量的音波,為減少噪音,做出貢獻。 

  如果你長期飲用清潔的雪水,有助於延年益壽,這,可是那些深山老林中長壽老人的“秘訣”之一。此外,雪水也可以解毒,治療瘟疫,而且,還有用雪治療火燙傷,凍傷的單方。假如經常用雪水洗澡,不僅能增強皮膚與身體的抵抗力,減少疾病,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體制。 

  另外,我們雪還能增加產量,用雪水浸種,澆灌和進行葉面噴洒各種農作物時,都有增加產量的效果。用雪水澆灌的糧食和果類,都會明顯提高農作物的品質。新疆的哈密瓜和葡萄,之所以甘甜味美,就是因為有大量的雪水澆灌。 

  我們雪的作用不少吧,可不能小瞧了我們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