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雪一樣的女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雪一樣的女孩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濃濃細細的眉毛,雙眼皮兒,有點兒翹翹的鼻子,自詡為櫻桃似的小口,這就是我,一個雪一樣的女孩。

  如夢如幻間,當雪花輕盈地在空中跳着舞飄落美麗的人間時,我總是痴痴地站在窗前,看着這個世界像被施了魔法一樣,漸漸地變白,變成了一個白雪公主的童話世界。可以說,我對所鍾愛的事物是不能自拔的,比如寫作。雪后,當月亮婆婆帶領着星星娃娃來到透明如冰的藍天時,當萬家燈火從夜幕上三三兩兩地熄滅時,我舒適地倚在床上,如絲如縷的思緒從心窩裡一點點抽出來,於是我拚命捕捉着,發瘋一般地奮筆疾書,寫我的盤根錯節的煩惱,寫我的清風明月的悠遊,寫我的如夢如歌的幻想……

  有句歌唱道,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也許,我沒有機會出一本自己的書,(儘管我已經有了一百幾十篇發表和獲獎的文字),跟上千人來個面對面,來個簽名售書,但是在寫作的天地里足以讓我感受着一切。那時,只覺得,我穿上了紅舞鞋,在只有我一個人的舞台上跳舞,天上的千萬個星星眨巴着亮閃閃的眼睛,在靜靜地觀看着,沒人喧鬧,沒人喝倒彩,沒人吹口哨,更沒人砸來廢棄的飲料罐……是啊,我有着雪一樣的夢想。

  我更有雪一樣的孩子氣。潔白的雪花,總是以生命的本色出現在人們的視視野里,容不得一點點兒污穢。我不怕別人說什麼,小孩就是小孩嘛,像大人那樣說話遮遮掩掩,辦事躲躲閃閃,有什麼好的?我,常常會問大家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可惜,回答的都是“你怎麼總是長不大?”“太弱智了!”別以為我毫不猶豫地“改過”了,不,我只不過會想,純真是上帝饋贈給孩子的禮物,為什麼人們總要戴着假面具生活呢?那不太累了嗎?

  確實,我在這方面滿“倔”的,就像飄飄揚揚的雪花,從來就是在天地間自由自在地飛翔,不喜歡戴上枷鎖,不喜歡束縛自己。

  我有雪的柔情。我曾經把雪花放在暖和和的手掌里,看着她漸漸融化,留下一灘發亮的東西,那時她的淚,她受到了溫暖,她感動了。我也是如此。我不為困難而哭泣,也不為痛苦而而落淚。我只為成功只為幸福而流淚!也許,這幸福在你眼前不足掛齒,這成功對你來說不值一提。但是我總想,人生就像一場戲,終有落下帷幕的一天,幸福能有多少,成功能有幾何?所以,當我哪怕取得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勝利,我都會欣喜的掉下眼淚來,就像雪融冰消的時候,化着一江春水,從心頭潺潺流過……

  我有雪的品德。雪,從廣袤的高天飛來,卻從不把我們看低。她為人們鋪上厚厚的天鵝絨似的白地毯,讓人們踏過她的身軀,走出一條新的路。於是,她髒了,她溶解了。雖然無人問津,她還是默默無語地奉獻。記得,我當語文科的小組長,雖說只統領着區區四個小卒,但從來不敢怠慢。一次,一個“部下”未能完成背書任務,根據不成文的法規,放完學后,全體的統統留下“陪綁”??陪他一起朗讀課文。可是那“部下”卻怪聲怪調地朗讀着,逗得大家笑聲不絕。我絲毫不敢怠慢,傻不拉幾地“獨樂yue樂le”,結果嗓子喊啞了,也沒能感化那三個小兵臘子。最終,還落得個“死人組長”的綽號。我不怪他們那樣說,誰想讀那些枯燥無味的“範文”啊?誰不要飛出籠子去享受自由啊?

  從那以後,我更喜歡雪了,喜歡她那不拘一格的天性,喜歡她那“質本潔來還潔去”的生命本真。

  只因為,我就是雪一樣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雪一樣的女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雪一樣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