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戀④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戀④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雨戀④ 標籤:雨戀作文

“你放心吧,這裡是冬雪學院,他們是絕對進不來的。”少年說話了,微笑掛在了臉上。 

  “哦。”少女眼都沒看別人就想走,眼瞳是那麼冷冰、無情。 

  “你也太冷漠了吧,我是你救命恩人,你就連聲謝謝都不會說嗎?”少年臉上揚起狡猾的氣息,溫柔的氣息還淡淡地存在。 

  “不會。”少女語氣比之前更冷了,不過頭終於抬起來,細細地打量這位男生,他穿着很隨意,卻絲毫無法掩飾他誘人魅力,俊秀的五官那麼精緻完美,他的眼瞳就像霧靄瀰漫的天空,讓人不知不覺深陷下去,性感超薄的嘴唇,白皙的如玉一般的肌膚,全身散發著一股高雅而溫柔的氣息。連她這種傾國傾城的美女也不得不承認,眼前的這個男生,的確很帥。 

  “還是我幫你處理一下傷口。”他溫柔着對少女笑了笑,他的笑很溫暖,讓人無法抗拒,很像大哥哥的感覺。 

  “不用。”要是這樣我可能在你面前脫下武裝了,露出了那個真實的自己,我不想任何人看清我的內心,不需要,我不需要關心。 

  我只是一個什麼都要失去的人,親情,愛情----父親總是管着他的事業,沒有想過我,每晚我都要在黑暗中度過,讓我在黑暗中窒息,我害怕黑暗,我害怕孤單。 

  我擁有的只有美貌,家世,地位,友誼----惟有小敏一直的在我身邊,只有她對我好。 

  我是一個沒有人要的小孩嗎?有的只是虛實的東西,心靈的東西我難道一點也不能碰嗎?什麼都是我失去,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想失去啊! 

  不要想了,不要想了,我什麼都不需要想了,不要回憶。 

  我輕輕地掀起自己的衣袖,用濕紙巾慢慢地擦乾淨傷口旁的血跡,然後把桌面上的白色液體輕輕地滴在傷口上,有點清涼的感覺,沒有疼痛的感覺,傷口不大,所以不疼吧。 

  “走吧。”少年。 

  “什麼?”我有點不解了。 

  “你是冬雪學院的學生,你想你自己穿這身衣服去參加開學舞會,而且舞會是一定要穿禮服的,所以走吧。” 

  “不需要。” 

  “為什麼?” 

  這個女生他還是第一次見,很獨特,很美,她身上散發出的氣質讓人無法抵抗,她的美是自然美,我想她應該是被世界評為的“冰公主”,不錯,的確配得上這個稱號。 

  微風輕輕地吹過,少年飄逸的衣角被風吹起漂亮的弧線,帥氣的臉上也微微一揚,形成了完美組合。 

  “好帥!!!!!” 

  “是俊學長噢。” 

  “俊學長在笑誒!” 

  “俊學長,我愛你。” 

  “俊學長,我也愛你。” 

  忽然一陣狂風,那些花痴沖了過來,他們倆個第一個反應就是“跑”。 

  旁邊的景色都一閃而過,只聽見耳邊“呼呼”的風聲。不知跑了多久,兩人終於停了下來。 

  “你累嗎?” 

  “不累。”口氣還是那麼冷冰。 

  “哼。” 

  少年笑了笑。這個女生跑了三公里的路也不累,換是別的女生早就累跨了,對於着個女生,他對她越來越有興趣,冰公主到底是怎樣的呢?呵呵~~ 

  “進去吧。”少年可是有目的跑,那花痴也算是搬上他的忙了。 

  我冷冷地用目光掃射着眼前的服裝店,這時手被那個叫俊的人拉進去了。 

  算了,這衣服髒了,想想也是呀,等一下還有重要的事。 

  藍菱輕輕地抬起那纖長的玉手在那華麗的服裝里滑過,自己的目光情不自禁地落在那排架子上最靠邊的禮服上…… 

  那是一條純白色的長裙。沒有華麗的蕾絲,沒有公主御用的泡泡袖,沒有任何多餘的花朵裝飾……就是簡簡單單的一片白色,像大雪后的草原,又像月光下銀白的沙灘,美得那麼純潔安靜…… 

  就這件吧。 

  她沒發現,俊正溫柔地看着她,臉上露出如陽光般的笑容。 

  5分鐘后,當我換好金色公主裙從試衣間里走出來的時候,只聽到全場響起一片“哇哇哇”的驚嘆聲。 

  我轉頭看看鏡子里的自己…… 

  花瓣一般的雙頰,嬌艷欲滴的櫻唇,簡單的髮型,再加上那條像月光下銀白的沙灘的長裙…… 

  真的好美,就猶如一個冰天使。 

  俊愣了一下,她真像一個天使,與別的女生果然不同,她的眼睛如同一灣幽邃的深潭,不可琢磨,流轉着澄澈的清波。她,我想她應該總是一個人仰望着如水的天空靜靜思索吧!她真如同芙蓉般柔美,濃濃的閨閣氣息讓人不由自主的憐惜。 

  這時一位少女走了進來,看着眼前一點也不比自己遜色的女生時,驚呆了,柔順的秀髮垂下了微微捲起,白皙,毫無瑕疵的皮膚,高挺的薄薄的鼻樑,一雙深邃得猶如幽靜的潭水,卻又閃耀得像晴空下的星辰般的眼睛,那件白色長裙美得彷彿童話,純潔無暇的長裙映襯得她肌膚潔白,眼波如海,美,美麗得使空氣也迷離夢幻。天使,她就如天使般美,無須任何物品裝飾。 

  “藍、菱。”少女用顫抖的聲音叫住了。 

  我抬頭看了,是…是…紫若。 

  “紫若。”我脫口而出,口氣仍然是那麼冰冷。 

  “你、你真的是藍菱。”少女眼瞳里閃過一絲的恐懼,不安,帶有點怨恨。 

  “嗯 。” 

  “你們認識呀,紫若。”俊溫柔地問紫若。 

  “是的,學長,我們之前認識。”紫若鎮定地回答,整理了思緒。 

  “你回來有事嗎?沒發生什麼事吧?” 

  “沒,只是回來處理點事,順便在中國住一段時間。” 

  這個回答讓紫若無法安心,她好不容易才得到傑,好害怕藍菱搶走。 

  在紫若發愣的時候,藍菱看了看手錶,還有半個小時就要開始了,“我還有事先走了。” 

  說完,離開了。 

  (ps:好戲在後頭了,他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呢,期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雨戀④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戀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