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戀②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戀②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雨戀② 標籤:雨戀作文

第二次的相遇、是否代表命中注定(2) 

  一個女孩冷漠地走出機場,那張無可挑剔完美的臉頰上露出一絲的無奈,不過還是很自然地走着,因為面對別人的注視她一點也不在乎。 

  “那個女生是仙女嗎?” 

  “好美噢,要是我有她的一半,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迷倒多少男生了。” 

  “那個女生真的是普通人嗎?我覺得她應該是哪國的公主!” 

  “她是電影明星嗎?好美噢。” 

  …… 

  …… 

  剛走出門口,一輛意大利紅色帳篷法拉利開來擋住了女孩的去路,這時車上走出一個非常美的女生,她的樣貌一點也不比這個女孩遜色,她擁有一頭烏黑的秀髮,輕輕長到了她的肩膊上,美麗的眼睛和白皙如水的的肌膚,顯出她和別人有着不一樣的外貌,細膩和漂亮的五官更令人看得着迷,因此被世界評為四大美女之一,稱號是“笑天使”。 

  因為這個女生是一個很活潑,很愛笑的女生,所以大家稱她為“笑天使”。 

  “菱,你看我是不是又長高了。”那個女生微笑地說著,擁抱住藍菱,畢竟她們很久沒見面了。 

  “是嗎,我不覺得。”傻瓜,你總是找話題讓別人認為我不怎麼冷漠,可是我已經埋葬了燦爛微笑,忘記笑了,我的傷口雖然已經止血了,可是傷口還是傷口,它還是有痕迹的。 

  “菱,你還是那麼美,柔順的秀髮微微捲起,白皙如水的皮膚配上細膩的五官,粉俏可愛而迷人的臉,有一雙湛亮明眸的眼睛,薄薄的嘴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那麼清純可人,美而不嬌,身高還是1.78米,不錯,小敏才1.7米,5555……”她假裝撒嬌,逗菱開心。 

  “好了,我們走吧…”--你比我更燦爛。 

  小敏分明聽見菱最後的語句,微微一笑,她們倆手牽手走出機場,心中洋溢着深厚的友誼---幸福。 

  她們的友誼是永久的,是堅定的,是無法代替。 

  海邊別墅。 

  這棟別墅宛如童話故事中的宮殿。 

  我和小敏才剛進大門,就有一個二十七八歲的美女走了出來,後面還跟着四個穿着統一制服的女生,看起來和藍菱一般大,各個都很漂亮,不過和藍菱比起來,就遜色好多了。 

  “歡迎藍菱小姐回府。”她露出了一個親切的微笑。 

  我冷漠地點點頭,對於每個人看到我這種冷漠都不稀奇,因為我被世界評為了“冰公主”的稱號,因為我從來都沒燦爛地笑過,總是距人千里之外,總是保持着冰冷,讓別人無法靠近我。 

  “你好,我姓尹,是您的私人秘書。” 

  “我累了,幫小敏把她的行李搬到我隔壁房。”我又轉頭過來,溫柔地對小敏說:“敏,我們走吧!” 

  “好呀!”小敏快樂地眨了眨眼睛,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 

  “還有尹秘書10分鐘後到我房間,我有事要問你。” 

  “是。”她見藍菱小姐主動與她交流,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10分鐘后,尹秘書讓傭人把行李送回了房間,來到了藍菱的房間。 

  “尹秘書。”藍菱坐在豪華寬大的沙發上,輕輕地喊了一聲。 

  “是。” 

  “我想了解一下我和小敏上學的問題!” 

  “藍菱小姐將要上的學校叫做‘冬雪’,是全國最好的四大貴族學校之一,另外還有‘春希’、‘夏荷’、‘秋雨’,這四所貴族學校都是你父親,敏小姐的父親,還有尹氏集團和‘JK’集團一起創作的。”尹秘書小心的向兩人解釋,生怕說錯一句話。 

  “你是說那四所學校是由我的父親和另外三位伯父合辦的嗎?”從藍菱的回答中聽不出一絲欣喜。 

  “是的!” 

  尹皓傑—藍菱心中震撼了,想起來這個名字,一個讓她受傷,害怕的人。 

  但是他還好嗎?他在“秋雨”這所學校吧,我想也是吧,藍菱,不許想了,你真是個大笨蛋,你們已經分手了。可是我的心好痛,心快到了窒息的地步了,為什麼?我還是無法忘記他,不要想,不要想,我不要記憶,我也不要回憶,我要的是從新開始,加油。 

  小敏在旁邊認真地聽着,見倆人遲遲不提自己想知道的事,只好插嘴了:“我們什麼時候去上學呀?” 

  “因為你們才從英國回來,還沒有倒過時差,所以我會向校方請示,讓你們三天後再去上學。” 

  “不用,我們明天就去學校。明早你來接我們,把公司的資料也帶來給我。”因為我答應了父親辦他管理公司。 

  聽完藍菱的話后,尹秘書微微一震,為什麼一個不過十六七歲的女孩,竟能說出如此有威懾力的話,讓人不得不服從她。 

  “好,我知道了。”尹秘書手裡捏了把汗,連忙離開了。 

  “菱,你沒事吧。”小敏看出了藍菱的異常,關心地問了一句。 

  “沒事。”我拚命地掩飾自己,可是淚水卻在眼眶裡轉着,我輕輕地閉上眼睛,不想讓小敏知道我的傷心。 

  小敏這麼了解我,怎麼會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呢?她輕輕地擁抱着我,讓我在她的肩膀上流淚,我流淚了,因為我真的忘不了他。 

  明天將是我最新的開始,我要改變自己,我不要這樣了,對,我是忘不了他,那就讓他成為我的故事,我的回憶吧!該放手的時候就要讓他飛翔……

您正在瀏覽: 雨戀②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戀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