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茶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茶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晨曦微霧,又是嶄新的一天融如我的生活。喜歡在靜謐的凌晨獨自倚坐在陽台上,默默等待不知向處鑽出來的紅日照亮一天的心情;也喜歡在深沉的夜裡望那神秘的星空,心中徒生萬般情愫;喜歡在無人的午後手捧一本清新綺麗的詩集,任意在詩意中沉醉,也喜歡在孤獨的時候,細品好友的信件,任感動隨意泛濫。

  在這樣一些歡喜的時刻,心情也各有不同,但不變的惟有一杯清茶,手捧一杯清茶,無論是在靜謐的凌晨,還是在深沉的夜裡,抑或是無人的午後,一杯清茶給予我別樣的感受,一切似乎都籠上了寧靜的薄紗,在寧靜中,我的感受得到了升華,我的情感得到了豐富,我的心情受到了滌盪。

  就這樣,喜歡悠然閑適生活的每一天每一刻,喜歡清茶般的人生。

  喜歡清茶般的平靜,一杯清茶就那樣擱在桌上,那水面如一面小小的鏡子,那般平靜,波瀾不驚。

  這便是我所喜歡的生活,不會渴望太多轟轟烈烈,但求守着一份平靜之心安然度日。人生不可能時時有激情,太渴望激情,那餘下的更多石匠便平淡無味。

  每個人所選擇的道路是不同的,也許烈酒灑滿激情。雞尾酒高貴雅緻,而我甘願守着一份清茶,守着一份寧靜,一份理性,一份質樸,一份恬淡。

您正在瀏覽: 清茶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茶人生 暫無評論